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 艺术涂料之前世今生

罗曼•罗兰曾说过:艺术是一种享受,一切享受中最迷人的享受。而欧洲人们,一向懂得运用艺术涂料,来获得这种令人沉迷的享受。

早期的艺术涂料,见于旧石器时期的岩画,古拙之美,令人惊叹。欧洲中世纪的文艺复兴,在解放个性与思想的同时,更将壁画艺术推至巅峰。这种巨大成就之中,不乏涂料的功劳。

近代的艺术涂料,则起源于20世纪中期。二战之后的欧洲,面临大规模的重建工作,由于时间紧迫,在呈现个性、风格的同时,处理讲求快速、高效。这些要求,为现代艺术涂料的发展,提供了基础。

时至今日,欧洲艺术涂料市场,技术突飞猛进,产品类别多样,风格独特,功能健康环保,并朝着个性化、格调化的方向,快速发展。

• 世威源起

不追寻历史,只反观现在的中国。进入21世纪后,十年飞速发展的中国房地产行业,带来越来越好人居环境的同时,也引发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室内装修革命。

然而,与纷繁缭乱的市场需求相比,在国内涂料领域,却并没有呈现百花齐放的态势。单薄的白墙,不容忽视的甲醛污染,技术的落后,艺术的匮乏……

一切都在呼唤真正的涂料先锋,一举革新现有涂料界市场状况。

• 世威诞生

2007年,罗伯特•卡特先生来到中国寻找投资项目,发现中国的房地产发展迅速,但是室内装修都很传统,涂料的市场占有率不到欧美国家的10%,尤其是二三线市场、广大农村市场的占有率则更低。立足中国涂料的发展现状,为了改善人居环境并造福中国人,卡特先生决定把欧美先进的产品引入中国,经过一番筹备,香港世威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在2009年正式成立。

世威logo寓意丰富,蕴含着世威人的追求与梦想。其形体线条如波浪,拥有水性气质,代表着世威涂料的水性特点,而且收尾之处昂扬向上,是世威积极进取、奋进向上的企业精神;其金色的字体,高贵、光荣、华贵、辉煌,是世威产品的品质象征;而“香港•世威”两侧的黑色线条,是世威依托香港为纽带,连接中国国内和国外的两条发展之路,路是没有尽头的,世威的追求也永不止步。

世威自成立以来,每一款新产品,都是遵循国际前沿的美学理念、科技环保材料的创新,并融合了超纳米水性工艺的多复合功能,每次面世,总能引起业内的震动,跟风者、模仿者无数,但世威始终以持续的创新能力和专业的研发能力走在行业前列,成为精英阶层家居装修的墙面涂料优秀品牌。

• 世威发展

时间到了2011年5月,全国“十二五”规划政策正式出台,带动一大批行业的大规模发展,千万吨左右的涂料市场需求,让世威开始逐步探索、考察中国大陆市场,力求将具有欧洲血统的家装理念和涂料,经由香港,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带入内地,提升内地人们艺术生活的品质。

经过两年多的筹划,万事准备齐全的世威,于2014年正式开始在大陆推广。性价比超高、类别多样、健康又环保、契合当代人生活及审美需求的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追捧,并荣获“中国工程建材推荐产品”、“国家权威检测质量合格产品”、“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中国环保涂料行业知名品牌”等多种赞誉。

2015年,在大陆市场运营状况良好的世威,愿携手更多人,共同开发涂料市场,共赢、共享成功和财富。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