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肌理壁膜系列

1、超强硬度,耐磨性佳
世威肌理壁膜施工后的厚度达0.2mm以上,用尖物在表面做破坏性的实验,表面也不会开裂,痕迹也会在短时间内消失。而山寨肌理壁膜则经不起一丝破坏。

2、耐水性好,使用范围广
世威肌理壁膜的原材料均取用纳米级的填料,和耐水性超强的环保水性丙烯酸树脂,赋于它干透后超强的耐用水性能。洗手间、厨房等潮湿地方均适用,不脱落、不掉色、不霉变。

3、柔和手感,细腻润滑
世威肌理壁膜,拥有柔和的手感。不仅给人们质感的享受,同时也给您一种安全感,因为您再不用担心小孩因为贪玩而被棘手的墙面划伤了。而山寨肌理壁膜表面的手感显得棘手多了。

4、生态环保,即装即住
不含对人体有害的物质,最大化降低装修对健康的损害,无需等待,装好即可入住。

5、防霉防潮,使用寿命长
山寨肌理壁膜往往遇到潮湿的气候便打回原型,发霉、起鼓接踵而来。而世威肌理壁膜拥有优越的漆膜致密度和细腻度。漆膜致密度使细菌和霉菌不能存活在漆膜表面,从而杜绝潮湿霉菌的生长,使用寿命更长。

6、安全耐用,防火阻燃
世威肌理壁膜产品从材料选择,到工艺生产,渠道运输,都遵循高规格安全标准,成品耐腐蚀,耐酸碱,防霉、防潮,防火阻燃等级高。

7、抗菌抑菌,健康首选
分解、吸附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抑制大肠杆菌、沙门氏菌等多种细菌孢子的生长,构筑健康家居空间环境。

8、便捷维护,常用常新
墙面沾上灰尘与小孩画笔之后,用抹布沾水,一擦一抹,立即光洁如新,并且,这个过程也不会对墙面有任何损害。

产品介绍

壁膜浆+工艺构成的肌理壁膜装饰效果酷似壁纸,但它与壁纸不同的是更为环保、更加节能、更持久耐用、性价比更可观,并能克服一般涂料及壁纸普遍存在的各种弊端,它具有绿色环保、耐水防霉、附着力好、经磨耐擦、装饰性强、施工简便等特点,是一种集高新技术与高雅艺术为一体的新型墙面装饰产品,它的问世必定成为墙面装饰艺术新潮流。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