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为传统墙面注入世威艺术

一、传统墙面装修之痛:
1、工序多、工期长:传统墙面装修工序复杂,抹灰、刮腻子、砂补、刷涂料等多道工艺耗时费力,工序与工序之间需要等待,比如腻子干了才能砂补、刷涂料,遇见潮湿天气,令装修工期无限延长。
2、污染大、不环保:传统墙面装修无论是刷涂料还是贴壁纸,都需要先对毛坯房进行处理,过程中尘土飞扬、污染极大,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的通风,颗粒物、气味才能有所消减。
3、易脱落、易裂缝:传统乳胶漆、壁纸在使用的过程中,如遇空气温湿度变幻,极易发生墙体开裂、壁纸脱落的现象,导致装修公司售后服务难度大。

二、世威墙面解决方案:
1、作为硅藻泥的升级版,世威水性涂料拥有硅藻泥(一种以硅藻土为主要原料的内墙环保装饰壁材)的天然特性,具有无数微孔,是活性碳的5000-6000倍,不仅可以吸附有害气体,还能为呼吸调湿。因为“泥”的天然特性,因此无需对毛坯墙面进行处理,大大缩短了装修工序与工期,不仅省时省力省钱,其独有的环保特性,还能即装即入住。
2、世威涂料使用过程中无噪音、无扬尘,不会对楼上楼下产生困扰,更不会在房屋死角留下难清理的污染源。
3、世威涂料由于天然的纹理和质感,以及独有的纳米级技术,在使得的过程中会随温湿度变化愈加牢固,不变形、不开裂,后期维护极为便捷。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