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和全球涂料大鳄一起赢!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你才能像巨人一样强大

富人更富,是因为富人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创造财富。现在,高强涂料品牌——世威,愿全力打造出共赢平台、财富之路,与你携手,教你快速成就事业的方式、方法,令你到达人生新高度。

创新营销模式,多元财富通路

• 无店经营
电商时代,开店不只一种方式。世威支持无店经营,给建材城、家俱城、装饰用品城、装修公司、建筑公司等供货,同时发展下级经销商,或开设网络微店,开展微信营销,玩玩手机就能签单,以多元化渠道轻松经营!
• 开设专卖
在当地建材城、建材市场开设专卖店,零售+接工程单,收益持续稳定!
• 异业联盟
与开发商、酒店、装修公司开展异业联盟,赢取大批量订单,进军工程领域!
• 开展O2O
利用微店、O2O等,将经营销售范围拓展至全省,收益更可观!

复合营销渠道,立体财富空间

体验营销:通过店面优质打造,邀约粉丝群体,进行身临其境体验,刺激终端选择欲望。
微信营销:通过创意内容打造,在微信进行轰炸式推广,迅速积淀品牌认知度。
节日营销:利用节假日,适时推出独具创意的主题营销活动,实现产品价值体现。
微店营销:开设微店,通过朋友圈推广和公众账号推广,吸引庞大客源,接收微店订单。
会员营销:建立会员制度,对老带新会员实行优惠、让利措施,迅速积累消费群体。
会议营销:举办装修知识讲座,通过集中宣讲形式植入世威产品优势,提升会销效果。
软件营销:“世威云设计软件”,真实再现房屋装修效果图,神奇、实用,让顾客印象深刻。
免费营销:设立免费检测等服务,建立品牌信任感,积淀潜在客户。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