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想要经营艺术漆,你知道哪些城市是首选吗?

  不可否认,如今国内涂料行业的艺术漆的迅速发展,离不开它作为环保涂料的绿色安全特性,更离不开它作为全面的安全性能和表现效果。但是,艺术漆毕竟属于一种新兴产品,国内对于它的了解程度和认识还远远不够,不同城市间的差异程度甚至能左右代理商的经济效益和能否持续经营。那么,想要经营艺术漆,你知道哪些城市是首选吗?

想要经营艺术漆,你知道哪些城市是首选吗?

  一、沿海城市

  沿海城市主要指的是国内沿海地区对外开放的、并实行经济特区的某些政策的港口城市,总体的发展程度和人口的文化、认知水平都普遍较高。之所以艺术漆代理适合在沿海城市经营,一是由于居民的层次结构对环保理念推行的认可度较高,更趋向选择具备绿色、原生态的产品;一是整体的收入和消费水平较高,对于采用价格偏高的艺术漆,不会有过多得金钱上的顾虑。

  同时,诸如广州、湛江等沿海城市由于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的影响,有相当一段时间会出现明显的潮湿状况。要知道,绝大部分涂料都无法作用在潮湿的室内环境中,这也就给艺术漆的推广提供了条件。

  二、一线城市

  艺术漆能够在一线城市拥有较大的发展空间,主要是基于它全面的综合性能和艺术表现力。国内的一线城市主要以科技、金融等作为城市经济发展的增长点,可以说居住人口的层次构成上偏向于高文化高收入群体。

  同时由于不少一线城市都是以工业化的模式进行过渡和发展,城市的整体环境质量并不高,对于有物质条件且需要在这类城市长期定居的用户来说,环保和对有害物质的吸附能力、空气净化能力、空间透气性等优点能够满足他们的“痛点”需要。这对于产品的要求无疑极为严苛,而艺术漆正是目前满足这一要点的唯一选择。

  三、二线城市

  真正来说,二线城市的发展空间比一线城市更多,这主要源于逆城市化、城市人口及用地饱和、环境条件需要等方面。由于一线城市的人口大量迁入,若城市的发展规模跟不上人口密度的增长,在居住用地和就业岗位上的愈发饱和,必然使人口甚至部分技术性人才向发展程度不低、发展潜力不小的二线城市迁徙,形成逆城市化。

  而且,不少二线城市崛起的条件都是依靠旅游资源、生态产业优势等,因此对于环境保护的力度和控制显然更好。由此对于无毒无污染的艺术漆来说,无论从城市发展策略、行业的支持扶持、全球性的绿色生态上来说,都提供了有益于环保产品的增长环境。

  四、工业城市

  艺术漆能够在工业化程度高的城市中使用,不仅源于它对有害物质的净化和室内环境的改善等优势,它本身的防静电效果能够避免灰尘的积聚,减少墙面的清理频率,提高使用者的居家体验感。

  加上艺术漆本身性态稳定,对于强光照射、酸碱腐蚀甚至油污侵染等都有很强的应对能力,在前两者的持续影响下能够持久如新;应对后者的污染时也能通过居家手段来解决,方便快捷。

  当然,艺术漆在适用范围的广泛性并不仅仅局限在上述城市环境,但现阶段能够产生尤为明显的经济效益的环境,上述城市足以作为重要的因素来考量。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