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世威:如何选择艺术涂料?从哪些方面判断?

  艺术涂料,作为一种装修材料,如今广泛运用在家庭环境、商业建筑、办公区域中,大多数人对它都并不陌生,但较为专业的认识概念却并没有多少人清楚。那么,如何选择艺术涂料?从哪些方面判断?下面就由世威为大家解答一下。

世威:如何选择艺术涂料?从哪些方面判断?

  一、标准认证

  随着绿色环保进程的加快,涂料市场也兴起了倡导环保安全产品的技艺革新,艺术涂料正是在这种情况下诞生的产物,而与之最为相关的标准便是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检测认证。

  国标的VOC要求为低于120g/L,欧洲标准则为低于15g/L,远低于国家标准。国际上最为权威的环保认证主要是美国绿色卫士认证、德国蓝天使认证、瑞士SGS认证,其中最广为推崇的便是SGS。世威艺术涂料不仅符合国家的权威检验标准,同时通过瑞士SGS的标准认证,在环保安全性能足以列入国际的一线水平。

  二、涂料成分

  涂料的构成一般以成膜物质、助剂、颜色粒子、溶剂为主。成膜物质带有天然无机物成分,既具有作为吸附在物体表面的作用,也是无毒无污染的保证;助剂主要作为提高脱离奥的耐久、耐磨损性能所使用;颜色粒子是涂料色彩表现的重要成分;溶剂以水为主,避免了有机化合溶剂挥发有害物质的可能。

  艺术涂料所添加的成分基于绿色环保、以人为本的原则,能够在保持无毒害污染、原生态,具有全面安全性能的同时,满足不同层次受众的个性需求,达到使用效能的最大化。

  三、优劣辨别

  艺术涂料市场如今处于空前广阔的阶段,国际品牌、国内品牌纷纷涌入,质量良莠不齐,在分辨优劣时要求使用者必须慎之又慎,避免冲动消费。

  挑选时应该避免价格过低的产品,可能存在仿制伪劣的情况;静止时表面的保护溶液一般呈无色或微黄色,清晰、不浑浊,约占总体积的1/4,此外的产品一般质量较低;取样置水中搅拌后结块、分布不均的产品,整体性态并不稳定,不能称为合格产品;颜色粒子没有或仅有极少数浮现在保护溶液表面,说明该产品状态稳定,较为优质。

  艺术涂料虽然广受认可,但整体还处在发展中,将来还会有更多发展的可能。正如世威的文化理念那样,造就极简、低碳、时尚的品质生活,而这将由世威带你实现。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