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为什么推荐大家用艺术漆?这两个理由就够了!

  室内装修的施工工艺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墙面装饰材料的选择。墙面装饰材料关乎到室内的整体格调。好的墙面装饰材料不仅能够为整体家装的品味增色,提升品位格调,同时更加环保,保障室内空气质量。

  为什么推荐大家用艺术漆?这两个理由就够了!

  但是,市面上的万千种涂料产品,关于艺术漆、油漆的争论不断。究竟什么样的涂料产品才是好的呢? 小编今天就从三方面详解我们怎么选择好的墙面装饰材料。

  低VOC排放,空气质量更良好

  VOC物质是指易挥发的有机物质。在有VOC物质的建筑物内工作和生活,有些人就会头痛或眼花,即所谓的“新房症候群”,这对人类健康有严重影响。由于油漆工艺上采用有机溶剂作为稀释剂,导致其VOC含量居高不下。相比之下,艺术漆以水作为稀释剂,极大降低VOC的含量,因此在选择墙面装饰材料的时候,选用低VOC排放的艺术漆产品,可在装修的第一阶段就让室内告别装修污染物的侵害。

  比一比,更舒适,艺术漆更适合

  随着经济、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人在选择墙面装饰材料的时候十分看重质量,都希望能选择到一种质感细腻、色彩丰富、耐磨、耐擦洗、除甲醛的完美产品。

  无疑,艺术漆的出现符合人们的家居装饰需求,因为其能将多元效果揉合,增加墙面创意体验,彰显多元需求魅力,开创时尚的全方位、多样化的装饰时代。艺术漆可以直接涂覆施工;对材质表面适应性好,在涂层附着力上的表现更是与油漆产品不相上下;最重要的是艺术漆比油漆更舒适,更环保。

  健康最重要,艺术漆,我和家人更放心

  现如今,绿色环保墙面壁材是人们越来越重视的,国家现在对装饰建材都有环保标准的要求。市面上常见的油性涂料因为工艺问题,甲醛含量较高,慢慢被消费者所摒弃。目前市面上比较环保的艺术漆已经迈入零VOC、零污染的产品模式。相信艺术漆在今后会越来越广泛的运用。

  小编的话:现代家装舒适度是一大标准,健康环保又是另一大标准。艺术漆,点亮室内空间,打造良好家居环境,可能在你"家徒四壁"的时候,我家已经"颜值爆表"了。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