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莫兰迪高级色系、北欧风简约轮廓,这一套的实用性超能打

我们对房子的期待,是将每个角落都填满喜爱,变成家。
这个家会有一面墙,涂满最爱的颜色,有宽敞明亮的客厅,有充满烟火气的厨房;它应该符合我所有的生活习惯,照顾我的行为小细节,满足我的收纳欲。
看上去要求颇多,但又很合理。今天我们要分享的这套设计案例就是这样。女主人对想要的家十分有想法,莫兰迪高级色系、北欧风简约轮廓,功能上实用又舒适。
墙面大量运用浅灰纯色,家具以原木色和白色为主,搭配浅木色人字拼地板,用莫兰迪色分区点缀,空间的高级感瞬间提升
  玄 关  

走廊式的玄关,为了避免呆板,进门处用了抽象几何画来点缀,搭配小型储物单品,既增加便利性,又为空旷的空间增加看点。

另外,柜体的镂空格子设计,不仅减少了狭长空间带来的压迫感,还能提升陈列展示的收纳比例,钥匙和零碎的小物件都有归处。
加上灰色布艺换鞋凳、墙面挂钩、与地板颜色相搭的地毯,构成了一个功能完整且干净有序的玄关。

   客 厅  

整个客厅被层次丰富的石膏线勾勒得很精致,灰豆绿背景墙作为视觉重点,搭配静谧蓝和裸色沙发,两个砖红色小边几做点缀,莫兰迪色调温柔高级的质感呼之欲出。

布艺双人沙发宽敞柔软,一家三口依偎而坐也不显拥挤,单人沙发盘腿而坐慵懒惬意,搭配圆润小脚凳,客人来访也有落座空间。
茶几造型小巧,错落轻盈,为客厅提供了更大的活动空间。条形电视柜储物空间充足,推拉门装上透明玻璃,柜体瞬间清爽,各种物品快速定位。

阳台为家人的爱好开辟出了小天地,一侧是小朋友的绘画角,一侧是妈妈的小小植物园,既有情致又增加了彼此之间的互动。

  餐 厅  

进入餐厅便能瞥见烟火气。一侧餐椅设计成带抽屉的卡座,更有围合感,拉近家人之间的距离。
餐边柜藏露结合,储物能力一样MAX,开放格子可放置杯子、酒具,拿取方便,封闭柜子方便把不常用的生活物品收拾妥当。

餐厅旁边的生活阳台被打造为洗衣晾晒区,打上吊柜和地柜,方便嵌入洗衣机,开放格子设计合理,取放洗化用品方便顺手。
  厨 房  

厨房空间略小,半开放设计改善了采光、保持了空间开阔,同时也使厨房和餐厅连通,让生活里的亲密互动自由流畅。

L型操作台最大化利用了空间,烹饪、料理、清洗分区明确。一字型吊柜藏八露二,封闭存储和开放陈列比例可以很好的满足取放习惯,让每一次的下厨都游刃有余。

  主 卧  

对卧室来说,想要惊艳比较难,但这个案例中,主卧的配色,舒适中让人有惊喜
墨绿色床体和窗帘串联起整体色系,带入橙色点缀空间氛围。床头布艺软包柔软舒适,伴随光线柔和的松果吊灯,营造自然惬意的睡寝环境。
在卧室临窗一角特地开辟了休闲区,单人躺椅和小圆桌简单组合,无论看书还是发呆,都极为安逸。

卧室高配——步入式衣帽间的设计遵循了女主人一贯高效实用的原则,对所有空间做了最优布局。原木色主体柜,全配定制玻璃门,霸占了两面墙,通过沿窗定制梳妆台连为一体,最大化丰富了衣帽间的功能性
衣物一眼锁定,再也不用翻箱倒柜;一侧柜子底部悬空,为鞋子预留了存储空间,坐着挑选搭配,优雅不费力。

靠窗的开放式柜体,不影响采光,也方便护肤品、化妆品、首饰等高频率使用物品的存取

主卧卫生间以黑白色系为主,金色点缀,兼具淋浴和泡澡功能。洗漱台悬空设计,更显轻盈时尚;浴缸旁边的固定置物架,让毛巾在抬手取用范围之内

  儿童房  

儿童房的设计将小朋友的需求和喜好悉数纳入其中,星星、云朵、粉色城堡、秘密小基地,将小女生浪漫的想象力具像化,让她每天都在快乐中成长。
沿墙面打造L型定制柜,门口柜子改变开口方向,方便进门放置书包,形状有趣的开放式格子里摆满了小朋友的收藏物。

  多功能房  

飘窗台搭配定制的飘窗垫,阳光透过百叶窗照进屋里,无论是一个人的冥想时刻,还是一家人的亲子伴读时刻都十分惬意。

能够兼顾家人美好愿景的设计,才是用心的设计。风格藏在生活方式里,家里装着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当房子里的每个细节都是自己喜欢的物件,这个房子就变成了家。

?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