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柔和、自然,据说这是80、90后喜欢的装修风格

  80后90后作为当今社会的主流力量,还有3个多月,第一批90后即将正式迈入30岁大军!子曰:三十而立。在新的人生阶段,忙碌的工作让他们更想拥有一间自己的温馨小窝,好让自己在劳累之后能得到彻底的放松。

  那么,在这个金秋10月,装修旺季,世威艺术涂料也在不遗余力地为粉丝们提供装修灵感。今日案例分享一套有趣的彩色公寓,柔和、自然,让眼球舒适,内心舒坦。据说这正是80、90后喜欢的装修风格之一。

柔和、自然,据说这是80、90后喜欢的装修风格    

  这个公寓整合了儿童卧室、游戏室,空间利用率增大,而父母的卧室则是由一个颇有设计感的折叠床来实现。

  一个粉蓝色和粉色的厨房,在通风的布局中与家庭用餐区相结合,效果令人惊叹。在这里,木材、藤条和干潘帕斯草原等自然元素抵消了糖果色组合的甜味。

  小顶阳台空间简洁,又不失活力。在午后,慵懒的阳光下,陷在懒人沙发里,阅读一本钟爱的书,是种身心愉悦的享受。

  同样柔和的撞色为家里每个单独的空间增色,创造出一种美丽、平静和有凝聚力的效果,尤其适合有小孩的家庭。

柔和、自然,据说这是80、90后喜欢的装修风格    

  在儿童的装饰方案中,有更多柔和的彩色豆袋、薄荷、淡黄色和粉蓝色混合在一起,形成一个明亮和诱人的玩耍空间。世威艺术涂料精选无机矿产颜料调色,才能做到如此柔和、自然,不易使人产生视觉疲劳感,能更好地保护家人视力。

  一组玻璃门有效地分隔了睡眠区和玩耍区域,儿童卧室的专用游戏室内,木地板上点缀着圆形地毯,储物抽屉则直接建在通向睡眠区的台阶上。

  如此柔和自然的视觉效果之下,隐藏着一种强大的守护力量,来自世威艺术涂料的环保属性,保护家人健康,让您在舒心之余,更住的放心。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