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一种高颜值的环保壁材-世威艺术壁材

  世威艺术壁材是一种由天然贝壳生物壳体内表层为原材料制成的内墙装饰材料。世威艺术壁材视为"内墙涂料伴侣",拥有高标准现代化的生产线制造体系,建立了国内专业的产品研发、技术试验室,旗下囊括行业高素质人才组成的研发梯队,实力过硬,经验丰富。众多先进设备,能够充分保证生产。产品结合国际化的审美流行趋势,契合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制作工艺,科技创新,足以演绎质感细腻的墙面艺术效果。

一种高颜值的环保壁材-世威艺术壁材    

一种高颜值的环保壁材-世威艺术壁材    

  可大大提升艺术壁材的表现力,给墙面更多肌理和造型的同时,克服了传统乳胶漆缺乏质感和单调的缺点,着重呈现凹凸机理质感,由于世威艺术壁材具有多重优点,从而满足家居时尚装饰,自由创意的多变需求。

  同时降低了高档装修的装修成本,实现了众人对流行时尚的追求。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