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世威艺术壁材:聚焦行业生态模式,谈环保装修热

凤凰网河南报道:当下,如同饱受雾霾毒害的还有室内装修污染。怎么样远离装修污染,如何实现环保装修?随着人们家居环保健康意识的增强,以环保健康优势崛起的艺术壁材越来越吸引消费者的目光。从油漆到乳胶漆,到壁纸,再到艺术壁材,健康环保涂料以飓风形式席卷涂料行业,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和投资者把目光锁定在新型健康艺术壁材身上。其中就有世威艺术壁材这个品牌。

世威艺术壁材:聚焦行业生态模式,谈环保装修热

环保成为家装首要课题

装修污染危害的愈发引人关注与深思,寻找环保涂料成为装修业主的首要课题。在建材市场上了解到,目前墙面材料包括乳胶漆、墙纸、硅藻泥、贝壳粉、艺术壁材等,每种材料的性能、价位,适合的消费群体各不相同。相对于其他材料而言,市面上的乳胶漆大多释放VOC、甲醛等有害物质;壁纸花色繁多,装饰效果好,但据相关调查,市面上9成壁纸胶中含有增塑剂、甲醛等有害物质,增塑剂与甲醛都有一定致癌作用;硅藻泥的缺点是不耐擦洗;集环保性与亲民价格为一体的世威艺术壁材逐渐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捧。

世威艺术壁材的4个独有优势

1、政策优势

国家十二五规划中明确表示: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在具体的对策和措施中首先指出——加大基础理论研究的投入,注重“高性能绿色环保涂料”和“以可再生资源为原料的涂料”的开发和利用。世威艺术壁材的特性完全符合国家“十二五”发展计划,是无污染、零排放的创新型生态涂料。

世威艺术壁材:聚焦行业生态模式,谈环保装修热

2、原料优势

世威艺术壁材采用矿物质提取物、优质进口乳液、钛白粉、颜料及其他助剂制成,以水为分散介质,不添加有害物质,是真正天然的、环保的产品。世威艺术壁材为水性涂料,因此也具有良好的防潮、抗菌抑菌、耐擦洗性能,不易生虫、不易老化等众多优点。

3、功能优势

世威艺术壁材无毒无味、绿色环保、有极强的耐水性和耐酸碱性、不褪色、不起皮、不翘边、不开裂,确保使用十五年以上。

世威艺术壁材:聚焦行业生态模式,谈环保装修热

4、性价比优势

世威艺术壁材是新一代环保健康产品,具有超高的性价比。世威艺术壁材选材天然环保、优异的功能与超高的性价比再加上超长的使用时间,这让众多的传统涂料都相形见绌。

世威艺术壁材引领行业进入生态模式

或许很多消费者还不知道的是,乳胶漆是石油的衍生品,而石油是不可再生资源,乳胶漆产品必然会逐渐被其他环保的产品替代。世威艺术壁材刚一诞生就引起了行业专家的瞩目,其独特的环保功能与绿色循环的经济模式对传统壁材形成颠覆性冲击,成为不错的乳胶漆替代品。从其跨越式的发展速度足见世威艺术壁材的蓬勃生命力,引领行业进入生态模式,掀起一股环保装修热。

原文链接:http://hn.ifeng.com/a/20171207/6211270_0.shtml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