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三大亮点推动品牌发展,世威艺术壁材竞争力优势明显

腾讯家居网报道:近几年,艺术壁材品牌井喷,专业品牌屈指可数,企业和加盟代理商都深有同感。作为中国高端涂料品牌新势力的代表之一,世威艺术壁材一直专注于环保水性艺术壁材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新品、新工艺不断盛装亮相,展现出新晋自主品牌的自信与实力。值得关注的是,世威无论是在产品布局,还是品牌形象塑造上,都开启了新篇章与新思路。

三大亮点推动品牌发展,世威艺术壁材竞争力优势明显

精准市场定位

在环保力度不断加大和消费者环保意识不断增强的当下,油漆市场逐渐被更环保的水性涂料市场所取代。世威总部通过市场调研,精准把握消费者需求和市场趋势,以环保为切入点,推出战略产品——世威艺术壁材。同时世威总部在水漆产品环保性上加大力度,倡导绿色低碳生活,倡导使用绿色环保产品,进一步的提升消费者对艺术壁材的认知,凸显出一个品牌对市场深刻而精准的洞察与把控。

渠道多样销售

时下,产品同质化严重是毋容置疑的,一个品牌要想谋求发展,就得从产品质量、技术工艺、销售渠道下功夫。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意味着传统的渠道已经不能满足当代消费者的需求,为此发展多样销售渠道是世威总部的重中之重。

三大亮点推动品牌发展,世威艺术壁材竞争力优势明显

在提升保证产品质量,以及专业施工团队不断研发更多更全的施工工艺的同时,总部在开设专卖店的基础上增加无店经营、异业联盟、开展O2O等创新模式,以体验营销、微信营销、节日营销、微店营销、会员营销、会议营销、软件营销、免费营销等复合营销渠道,让消费者可全面了解所需产品种类、性能、价格、口碑,从而选择自己喜欢的产品。

质好价优首选

在消费者传统观念里,一个品牌能做好质量上乘,那么其价格也一定不菲的;但在世威艺术壁材这里,完全颠覆消费者的想象,不仅质量高价格还优,这也促使广大消费者对世威艺术壁材系列产品的兴趣,更进一步推动了他们想了解这个品牌的欲望。

三大亮点推动品牌发展,世威艺术壁材竞争力优势明显

一个品牌所带来的改变,不仅仅是品牌发展的变化,更是更深层次的生活方式、价值理念、思维模式的变化,是消费者生活体验的根本变化。从世威艺术壁材的品牌发展之路来看,是品牌竞争力的提升,也是装修体验的革新,更是世威作为新时代下的自主品牌焕发的全新生命力。借此,世威品牌形象将进一步深化与丰满,引发更多消费者的情感共鸣,市场竞争力优势愈发明显。

原文链接:http://www.jia360.com/new/11981.html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