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洞悉涂料行业发展现况,世威艺术涂料成发展新方向!

今日头条报道: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经济越来越发达,与此同时,生态环境也受到严重破坏。当下,人们已经开始重视环境质量,环保意识明显增强。人们有7成以上的时间留在家中、办公室或身处其他室内环境,空气质量好坏是直接影响工作、生活的重要因素。世威艺术涂料以“环保、健康”为理念,旨在为人们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提高室内空气质量,切断污染源的诞生。

洞悉涂料行业发展现况,世威艺术涂料成发展新方向!

继行业“油改水”政策的推行后,7月1日起,涂料行业迎来了《儿童房装饰用水性木器涂料》(GB/T33394-2016),我国首部儿童漆标准;《挥发性有机物无组织排放控制标准》;《涂料、油墨及胶黏剂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这三项标准正式实施,这要求涂料行业必须加强环保责任意识,果断坚决告别油性涂料,改为使用更环保健康的水性涂料,为良好的人居环境出一份力。

作为中国涂料行业的十大品牌——世威艺术涂料,以“与时俱进,大力创新,成在品质,成就艺术”的企业坚守,自品牌成立一直专注于环保水性艺术涂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环保、健康是其最大的特性,降解甲醛、净化空气、防霉防潮等性能保障人居环境的良好性,让人们在工作、生活中如鱼得水。

洞悉涂料行业发展现况,世威艺术涂料成发展新方向!

如今,环保也是行业的大势!很多涂料企业为谋求突破,纷纷向环保靠拢,从国内外水性涂料、艺术涂料品牌涌现实现即可体现。但是资金、技术支持、销售渠道、服务都是阻碍企业发展的主要要素。世威艺术涂料,拥有非常强的洞察能力,在品牌成立前就做过大量市场调查,并引进欧洲先进技术,先进生产设备,聘用多支高素质的资深研发团队,结合中国消费者的装饰习惯与需求,成功研发出如今市场上备受欢迎的艺术涂料系列产品,一经上市,便受到消费者的认可,销量直线上升。

洞悉涂料行业发展现况,世威艺术涂料成发展新方向!

能真正抓住消费者的需求的涂料企业,才能立于市场的不败之地!在当今涂料行业同质化程度愈演愈烈,以及行业新标准已实施的大环境下,打造高品质产品、差异化服务、销售渠道是涂料企业的新出路。世威艺术涂料实行对合作商“0加盟代理费、0保证金”、免费协助装修店面、免费施工技术培训扶持、广告扶持等钜惠政策,完善的售后服务也带领其朝着更好的方向前进。

原文链接:http://www.toutiao.com/i6438002930246222338/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