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世威艺术壁材品牌 高端壁材·精致工艺·环保涂装!

慧聪房产网报道:传统装饰材料含有甲醛、苯、二甲苯、氨等有毒气体,装修过程繁琐复杂、扬尘大;花型图案较少,缺乏设计创意,显然这和时下个性时尚的多元化需求难相符合。世威艺术壁材品牌,CCTV战略合作伙伴,行业知名品牌,以高端壁材·精致工艺·环保涂装为突出优势,逐步成为千万家庭墙面装饰更好的选择!

世威艺术壁材品牌 高端壁材·精致工艺·环保涂装!

高端壁材

世威艺术壁材,从市场调研到产品研发再到市场推广都是从人性化、个性化的角度出发,采用先进的高分子材料,打造出的新型墙面装饰材料。其适合客厅、餐厅、厨房、卧室等家装场所,以及学校、写字楼、茶楼、KTV、医院等公装场所的墙面装饰,取得完美效果体验;在让消费者享受健康的同时取得比传统装饰材料更好、更高端的装饰效果。

重要的是,世威艺术壁材品牌下的系列产品具有防火阻燃、防霉防潮、耐腐蚀等诸多优势。色彩上比传统油墨成色效果更鲜亮,更时尚,具有更纯的色彩数值及更高的色彩亮度,色彩图案达上万种,可根据潮流色彩图案不断更新,很大程度上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世威艺术壁材品牌 高端壁材·精致工艺·环保涂装!

精致工艺

世威涂装师傅把每一面墙当做工艺品来“精雕细琢”,批刀、滚筒、甚至一块简单的抹布都可以是他们打开新艺术墙面装饰的重要工具。他们不仅有独到的审美视角,更有贴心的服务态度,秉承着“客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施工理念不断前行!

而世威艺术壁材则可以根据涂刷次数和加工工艺的不同,带来的是变化多样的肌理,绚丽自然的色彩,丰润细腻的质感,加之灯光的照射给人呈现变换无穷的效果;更能体现室内空间的品质与品位。

世威艺术壁材品牌 高端壁材·精致工艺·环保涂装!

环保涂装

近几年来,随着国家环保政策的推动,消费者对健康与安全需求的日益提升,艺术壁材得到了各界的高度关注。世威艺术壁材以净化空气、降解甲醛、消除各种异味、呼吸调湿和释放负离子等优越性能走俏市场,环保涂装进一步走进人们的生活,全方位美观环保看得见,摸得着。

谁能真正解决消费者的需求,谁就有更大的发展空间!世威艺术壁材有着优质优异性能和高端装饰效果,是消费者更好的墙面装饰选择,也是真真正正让环保健康落到实处,让更多人远离室内环境污染的侵害;享受环保涂装带来的实惠和高品质生活!

原文链接:http://info.house.hc360.com/2017/06/21150473364.shtml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