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听说,这4类人最不适合用世威艺术壁材!

  如今,在家庭装修中,政府积极倡导使用水性涂料涂装,严禁使用溶剂型涂料。控制装修污染,鼓励企业生产销售和使用低毒、低挥发性溶剂,今后,民用建筑内外墙体水性涂料使用率需高达到75%。

  世威艺术壁材,拥有吸附分解甲醛、呼吸调湿、净化空气等十六项性能,集环保功能与装饰性能于一体的是当今最理想的家装装饰涂料之一。

听说,这4类人最不适合用世威艺术壁材!    

  然而,如此理想的家装装饰材料-世威艺术壁材,也未必适用于所有人。为什么呢?哪些人不适合用呢?就是以下4类人。

  01不注重室内空气质量的人

  人们每天平均大约有80%以上的时间在室内度过。而现在的生产和生活方式更加现代化,更多的工作和文娱体育活动都可在室内进行,购物也不必每天上街,如此一来人们的室内活动时间就更多,甚至高达93%以上。

  其实室内空气污染犹如“隐形杀手”潜伏在我们身边,好在注重空气质量,使用环保家装装饰材料已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共识。世威艺术壁材,采用独家研发的石灰基智能生态粒子技术,产品具有超强吸附分解甲醛等有害物质、空气净化和调湿功能,让您的家居生活更加舒适健康。

听说,这4类人最不适合用世威艺术壁材!    

  02不重视孩子成长环境的人

  据统计,每年约新增4万名白血病患者,其中50%是儿童,而且以2-7岁的儿童居多,城市白血病患者比例占30%。有专家表示,化学毒物、药物、吸烟饮酒、电磁辐射、大气污染都是造成儿童白血病高发的可能因素,其中室内装修造成的室内空气污染又是最重要的诱因,装修越是豪华越可能导致儿童患白血病。装修污染导致的室内空气污染已经成为诱发白血病的主要原因。

  婴幼儿抵抗力较低,空气污染对其造成伤害更大;室内光线、噪音等都会对孩子的成长有影响。世威艺术壁材,不仅反射光线、降低噪音的强大功能,还具有呼吸调湿、防霉防潮的特点,而且对孩子的视力有一定的保护,会降低近视的几率。

听说,这4类人最不适合用世威艺术壁材!    

  03不懂享受生活的人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愿望,当身处在快节奏的城市中,忙碌的工作占据了我们的生活;奔波劳累了一天,就更期待有个温馨环保的家。

  世威艺术壁材,多种多样的图案和肌理都可选择,也可根据顾客的要求进行个性化定制。下班回家,映入眼帘是美丽温馨的空间,人们一整天的疲劳也会消散一半。夜深人静,温暖的光线,空气中流动着暖暖的气流,一家人围坐在一起,那种画面光想想也会是幸福的。

听说,这4类人最不适合用世威艺术壁材!    

  04不会理财算账的人

  世威艺术壁材是超高性价比家装装饰材料之一,不仅功能卓越而且价格实惠,使用寿命长达20年。相对壁纸3-5年的使用寿命而言,其是一次消费终生受益。而且世威艺术壁材施工后无需长时间等待,装修完成后最快可在当天入住;旧房翻新也无需搬家,这就省下一大笔房租费。

  更重要的是,世威艺术壁材健康、环保,对体质一般的人来说,或多或少可以减少您在健康方面的支出;从长远利益和健康环保的方面看的话,其绝对是最实惠的,所以不会算账的人不适宜用世威艺术壁材的。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