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世威艺术涂料:一文教你餐厅该如何装修才显高大上

餐厅对于位置大小的要求不是很高,但整体的色彩搭配设计及空间利用也不要太过大意,恰当的色彩搭配能够增加用餐时的食欲,合理的收纳规划能够提升空间的利用率。

很多家庭装修时,只是简洁的划出一块地方,摆上餐桌餐椅而已,这样的餐厅想想都不会很漂亮,虽然实现了基本的用餐要求,但其装饰效果和使用时的舒适性都不会太好。

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些设计简洁又美观实用的餐厅装修案例!

餐厅装修1

就算家里没有独立的餐厅空间,在设计时也要通过色彩的变化从视觉上进行区分。

虽然只是利用了墙面的拐角空间,但给人的感觉却特别的温馨。淡蓝色的墙面再装上小巧的吊柜,虽然收纳空间不是很充足,但还是有一定的作用。

餐桌建议铺上桌布,不仅可以更好的保护桌面,还有一定的装饰效果。很多人会认为餐桌铺上桌布,看起来会比较的土,那是因为选择的桌布款式与整体不匹配。

餐厅装修2

餐桌是家人用餐的主要场所,其色彩搭配的合理性直接影响用餐时的食欲,比如纯黄色、橙色等就能增进食欲,装修设计时可以大面积使用或者局部点缀。

餐桌上方大多会安装小吊灯,不仅可以起到很好的局部照明作用,装饰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在选择餐厅吊灯时,没有过多的要求,其造型设计尽量简洁,灯光不要过暗即可。

餐厅装修3

比较中式的餐厅装修,白色的墙面挂上有着中国水墨画韵的装饰画,黟以的边框,简洁的图案,提升了餐厅的品位和格调。

餐厅装修4

美式风格的餐厅装修,餐厅墙面装饰除了装饰画,也可以悬挂一些比较另类的装饰挂件来彰显出装修风格的特点。

餐厅装修5

现代北欧风的餐厅装修,白色的空间里,配上灰色的餐桌,再搭配白色或者黑色的简易餐椅,极具设计感的视觉效果让餐厅显得特别惬意。

餐厅装修6

餐厅位置的墙面可以利用六边形的瓷砖来装饰,带图案的瓷砖能够营造出更有个性的用餐氛围。餐桌餐椅是餐厅中不可缺少的家具,要根据不同的风格来选择合适的餐桌餐椅。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