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三胎时代开启,世威除醛涂料为你助力健康儿童房 ​

  自从国家开放三胎政策以后,儿童房既是孩子们游戏的地方,又是学习的地方,更是休息的地方,所以儿童房的装修不容忽视,下面小威特地整理了几个装修的注意事项供大家参考的:

  三胎时代开启,世威除醛涂料为你助力健康儿童房 ?

  儿童房装修注意事项——电路设置要隐蔽孩子还处于玩闹的年龄,他并未知道电的危险。因此在儿童房里有电线的最好能够隐藏起来,带有安全装饰的电源开关插座就可以了,防止了孩子触碰漏电引起危险。在装修之前,大家最好是能够把电路设置隐蔽,这样孩子也就不会摸到电线了。

  儿童房装修注意事项——少用玻璃虽然现在许多玻璃门比较美观,但是用久了之后玻璃也有一定的寿命,也会碎掉。而孩子因为也比较喜欢好动,很容易碰到这类镜子,玻璃门等,如果破碎了对孩子也不好,容易受伤。建议少玻璃类的家具。

  儿童房装修注意事项——合理的通风透气房屋最好要透气,通风,在南方地区,如果比较闷,空气不流通的房间很容易就发霉了,空气污染吸入身体,人也会浑浑噩噩,不利于孩子的成长。这个通风不单是设计空间上的通风,选用的除醛涂料也是特别重要,咱们世威除醛涂料就具有净化空气,美化环境的功效了。

  儿童房装修注意事项——色彩不宜过多原来很多人都有一个误区,觉得儿童房一定是色彩斑斓的,其实儿童房应以2-3个颜色为主,长期处于多彩,高饱和的环境,反而会使孩子烦燥,甚至想逃离,对视力也是大大不利的,世威的产品恰恰就满足了这个色彩柔和,保护视力,绿色舒适的要求。

  儿童房最关键的一个事项---选择安全的涂料因为儿童的抵抗能力要比成人的差很多,所以必须选用天然环保,零甲醛VOC!这个时候我们就要隆重介绍一个安全品牌--世威除醛涂料,世威除醛涂料是以天然贝壳体内表层为原料,以清水为溶剂,打成自然浆体,即可无胶涂覆,颠覆了传统的化学乳液涂料。

  所以我们世威除醛涂料不一定是最便宜的,但最一定是性价比高的新型涂料产品!

  世威除醛涂料,以以天然贝壳体内表层为原料,以清水为溶剂,打成自然浆体,实现不添加胶水上墙。零甲醛,零VOC,降沉PM2.5,吸附分解室内叠加释放的甲 醛,房屋翻新一天搞定,即刷即住、防潮吸湿、防霉杀菌,省时省心更放心。世威除醛涂料让您用的安心,住的舒心,从此拥有一个绿色环保健康的家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