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何为中国式家装污染?该用什么材料来解救?

  对于家庭装修许多人迫不及待去找各种案例美图,想装成自己梦幻中的样子,漂亮的装修的确能带给人短暂愉悦,可是房子光有颜值就够了吗?日益严重的环境、空气污染让人不安,环保健康才是首要。

  空气污染到底有多严重呢?最直观的当然是触目惊心的数据,在我国每一年因为大气污染而死亡的人数高达50万人。害怕雾霾、害怕汽车尾气、害怕可吸入颗粒……人们总认为只有呆在家里不出门才是最安全的,事实却证明室内的空气污染致病程度远高于室外5-8倍!

何为中国式家装污染?该用什么材料来解救?

  室内空气污染源来自我们精心选购的墙纸、乳胶漆、油漆、面板……许多人在做房屋装修时,并不注重环保、绿色,总觉得房子装修好以后多买几包竹炭、多养几盆绿植就可以了,然而装修污染氡、TVOC、甲醛、苯、氨等有害气体却并不是绿植和竹炭可以完全解决的。

  越多越多的人意识到环保建材的重要性,市场对环保建材的需求量也与日俱增,家装行业也在不断研究和开发新的环保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的选择。

  世威除醛涂料,不仅绿色、环保,还能源源不断的释放高浓度的负氧离子,帮助家庭改善空气质量。

  我们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长时间呆在空调房中,会感到胸闷、乏力、头晕等身体不适的症状,人们称其为“空调综合症”,很少有人去思考为什么长时间吹空调会产生身体不适甚至免疫力降低的症状。其实“空调综合症”的产生就是因为空气中负离子经过一系列空调净化处理后几乎全部消失,“空调综合症”的产生,正是因为空气中缺乏人体需要的负离子。

  世威除醛涂料,改善居所空气质量,解救中国式家装污染噩梦!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