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不知这次装修值不值?一面墙告诉你! ​

  装修无小事,其中的每一个环节都关乎着一家人的居住健康。然而,一些人急于求成,为了省钱省力,往往会在室内空气尚未达到居住标准的情况上就急着搬进新家,但由于装修装饰材料的叠加使用会导致甲醛等有害物质积少成多,加之其挥发慢且周期长的顽固特性,久而久之,这些有害物质成为了威胁人们居家健康的"隐形杀手"。

  不知这次装修值不值?一面墙告诉你! ?

  除醛涂料有着传统涂料没有的功能性,尤其是吸附甲醛方面,其可以吸附分解空气中游离的甲醛、苯系物等危害物质,可以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并且还有调节湿度、防霉抗菌、防火阻燃、隔音降噪等诸多功能。经国家涂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权威检测,世威除醛涂料甲醛净化率高达90%以上,远高于国内相关行业规定标准,对于注重环保家居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装修的首选材料。

  此外,除醛涂料以天然矿物质为原料,在生产过程中不添加具有危害的化学物质,也无需添加会释放甲醛的粘剂,因此,追溯材料源头,从根本上杜绝装修污染侵害,弥补了传统涂料的不足。当然,能够俘获消费理性、追求精致生活的上班族,除了除醛涂料卓越的健康环保性能外,还有它“有颜又省钱“的独特禀赋。

  世威除醛涂料是一款环保艺术壁材,有天然的 “自带美颜”功能,满足国际化与多样性的风格与设计需求。柔和的色彩,精致的纹理,却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美感,它的美是一种深层次的奢华,一种不事张扬的低调,是一种低沉的温柔爆破,于冷静与淡然中呈现不凡的品味。

  同传统涂料相比,除醛涂料的使用寿命较长,可达20年左右,使用过程中因经过高温着色技术,不易褪色,也不会出现开裂、脱落、鼓包、氧化等现象。若墙面脏污,清洗也十分便捷,大多涂鸦情况下只需用一块软橡皮擦拭即可去除,若是水渍,用七成干的毛巾轻轻擦拭也可恢复如初。如此方便、省心、耐用的环保涂料,为都市上班族本就左支右绌的生活节省了大笔资金的投入。何为物有所值,一面除醛涂料墙就是答案!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