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秋冬迎来装修潮,墙面装修应当怎么选?

秋冬季装修该注意什么?

按照开发商的套路

每年的下半年即秋冬季是交房旺季

验完房,拿到房子之后就该考虑装修了

而正好到了秋冬装修旺季

可是秋冬季节天气干燥,温度较低

装修时就有很多需要注意的

才能保证每一个阶段的装修能够完美收工

那么选择墙面材料都该注意哪些呢?

小编今天帮大家总结了

以下秋冬季装修需要注意的点

咳咳,拿好小本本,记好了啊

壁纸墙纸容易开裂

编辑

秋高气爽空气干燥,木材不会返潮,油漆、涂料也比较容易干,但如果预防不当,也会带来一些麻烦。秋天经常看到刚贴不久的壁纸或壁布在被风吹过以后,开始出现局部鼓包、翘起,甚至开裂、脱落,这是因为空气太干燥造成的。

世威艺术涂料特殊的分子结构,可以吸收或释放水分,自动调节室内空气湿度,使之达到相对平衡。尤其是北方比较干燥的城市,调节室内空气湿度效果明显,减少干燥的空气给您带来的烦恼。

有害气体不易释放

编辑

装修过程中或多或少会残留一定的有害气体,由于冬季很少开窗通风,因此,有害气体容易在居室内聚集,难以释放。

世威艺术涂料原材料采用纯天然的天然贝壳生物壳体内表层,在整个的生产体系中,都不存在任何的有毒有害物质。因此硅藻泥的环保性能极高,可以做到无甲醛等危害物质的挥发,在大源头上杜绝了装修污染的产生。

施工现场 注意防火

编辑

因为天气较干,装修的许多材料是易燃品,需要特别注意环境的安全。

世威艺术涂料的主要成分二氧化硅属于不可燃无机物,只有熔点,没有燃点,且在高温环境下不会散发或形成任何有毒物质,在预防家庭火灾以及发生火灾时对居民的保护有着重大作用。

秋冬季装修工期相对较长

编辑

秋冬季施工的工期往往比春秋两季长。秋冬季的时候雨水少,风比较大,墙面比较干燥。这样的季节对乳胶漆的影响比较大,对世威艺术涂料的影响反而不会太大,就是因为世威艺术涂料的含水量比较大。所以墙体本身细小的差别不会对世威艺术涂料的施工有太大的影响。

秋冬季装修,墙面装修首选世威艺术涂料。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