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千万别点开看!我怕你会羡慕死~

  没有一点点的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

  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带给我惊喜

  现代人都追求品质生活,想要住的好一点,也想要装的好一点,颜值、品质、环保都不能将就。但现实是,面对日益高涨、疯狂速度如过山车般的房价,或者是面对上有老、下有小、花钱没法大手大脚,总有经济无法支撑、不敢大胆消费的时候。

  三人沙发变两人沙发,房屋风格都随意,怎样省钱怎么可以。

  BUT!美好的家装应该是标配,而不是奢侈品!世威艺术涂料,可以为你大胆实现完美家居的dream。

  一、省下了空气净化器的支出

  装修界一股清流来袭,世威艺术涂料为你打造绿色环保家居生活,世威艺术涂料具备独特的“分子筛”结构,具有极强的物理吸附和离子交换功能,可以有效地去除空气中的游离甲醛、苯、氨等有害物质及因宠物、吸烟、垃圾所产生的气味,净化室内空气。

  二、省下了租房的费用

  一般来说,新房装修好起码通风散味六个月左右,但是世威艺术涂料采用优质天然贝壳生物壳体内表层为原材料,本身不含有气味,常温下世威艺术涂料墙面可在24小时之内干燥,无需长时间等待,让您安心快速住进自己温馨的家!

  世威艺术涂料,轻松享受品质生活,让幸福变得简单。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