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装修色调的选择,你真的了解么?

  在家庭装修中,色彩永远是无法规避的主题,不同配色会给整体室内带来不同的装修效果,不少业主在装修色彩搭配上,都是随心选择,这样选择也未尝不可,不过下面就为大家带来4种经典的装修配色,在你还在纠结如何选择装修颜色时,不妨来看看。

  01

  永恒的经典色,黑与白加灰点缀配色

  黑加白可以营造出强烈的视觉效果,而近年来流行的灰色融入其中,缓和黑与白的视觉冲突感觉,从而营造出另外一种不同的风味。三种颜色搭配出来的空间中,充满冷调的现代与未来感。在这种色彩情境中,会由简单而产生出理性、秩序与专业感。

  近几年流行的“禅”风格,表现原色,注重环保,用无色彩的配色方法表现麻、纱、椰织等材质的天然感觉,是非常现代派的自然质朴风格。

  02

  传统与现代的结合,蓝色系与橙色系配色

  以蓝色系与橘色系为主的色彩搭配,表现出现代与传统,古与今的交汇,碰撞出兼具超现实与复古风味的视觉感受。蓝色系与橘色系,原本又属于强烈的对比色系,只是在双方的色度上有些变化,让这两种色彩能给予空间一种新的生命。

  弯曲的靠背椅子给二号家的现代客厅增添了色彩。这样的椅子更时髦,更现代。

  餐桌上的橙色落地椅设计很适合几何木地板的图案。镀铬的用餐吊坠折射出橙色的色调。蓝灰色的厨房设备与深染的木纹形成对比。

  03

  纵享浪漫温情,白色调加上一点蓝配色

  在选择居室颜色时,多数人认为使用白色比较安全。但是全用白色,又怕家里像医院,这时,不如添加一些蓝色,就像地中海上的小岛;天空是淡蓝的,海水是深蓝的,把白色的清凉与无瑕表现出来,让居家空间似乎像海天一色的大自然一样开阔自在。

  开放式餐厅与客厅在一条直线上,餐厅的墙面同样采用了蓝色,靠墙设计了一个铁架木板置物架,用来摆放一些书籍或装饰摆件。置物架旁边则是一个白色的双开门大冰箱,超大号冰箱能够满足日常美食的存放。

  在餐厅与客厅之前其实还设置了一个小吧台,纯黑色的吧台搭配高脚红木椅,平时用来作为一个简约的工作区,从旁边的置物架上拿取书籍会非常方便。

  04

  带来新生,黄色和绿色的配色

  在比较年轻人士的居住空间中,使用鹅黄色搭配紫蓝色或嫩绿色是一种很好的配色方案。鹅黄色是一种清新、鲜嫩的颜色,代表的是新生命的喜悦。如果绿色是让人内心感觉平静的色调,可以中和黄色的轻快感,让空间稳重下来。

  客厅的沙发采用的是简单的布艺沙发,不过在抱枕的选择上则显得比较突出,主要也是为了不让整个沙发显得单一。蓝绿色的墙壁,再搭上一些壁画,跟整个环境搭配得非常和谐。

  一个小转角位则是餐厅区域,也是合理利用空间的完美表现。壁橱放有一些酒,偶尔还可以小酌两杯。

  把小阳台设计成一个小休息区,平时在这个位置喝喝咖啡,看看书。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