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是艺术壁材不好吗?错,是你没有选到好的

  如今,艺术壁材市场现在面临的最大的一个难题就是市场太乱,厂家参差不齐,以假充真,以次充好。

  所以多数人在市场上买到的艺术壁材极有可能是劣质产品,因为添加了大量的化学胶黏剂等化工物质,使艺术壁材表面的孔全部堵死,这样的艺术壁材不但已经丧失了它原本该有的特性,甚至严重的还会释放甲醛等有害物质。

  这样的劣质艺术壁材的成本一般都不会很高,卖出去的标价有的可能便宜到一平方几十块而已,有的却和真正质量好的运输成本一般价格,让人无法提防,无从辨别哪种才是靠谱的艺术壁材。

是艺术壁材不好吗?错,是你没有选到好的    

  如何才能挑选到真正质量好,能发挥特性的艺术壁材呢?

  第一点认定的应该是品牌,国内艺术壁材品牌很多,但真正能将口碑维系住的品牌却不多。

  世威,便是那少数好品牌其中之一,有品质保证。

  一家艺术壁材公司能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便能证明它背后的技术支持。世威拥有十分严格的生产线,在产品原料加工、核心配方、外观处理等方面拥有多项产品发明专利和专有技术,有雄厚的技术领域实力,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控,不断坚持研发创新,推陈出新。

  这是小品牌无法做到的事。

是艺术壁材不好吗?错,是你没有选到好的    

  所以,在选择艺术壁材时还是不要贪便宜,一分价格一分货,好的产品必定有过硬的实力。世威,具有安全、健康,墙面强度高,抗裂性好,墙体表面光洁度和细腻度好等优点。从选材,到研发,从制作工艺,到成品质量鉴定,每一个系列,每一款产品,都是匠心匠魂所铸就的品质精品,塑造艺术新天地的同时,展现着强大的品牌魅力。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