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现代的时尚,才是颜值高尚的最高标准

  无论你是偏爱纯白色的设计,还是喜欢流行的颜色,没有什么比得上时尚和现代的魅力。从大自然中汲取当代灵感或追求完全现代的奢华,保持经典的单色色调,或者在整个过程中选择大胆的颜色。无论你选择哪种方式,现代的设计方案都将始终占据主导地位。

现代的时尚,才是颜值高尚的最高标准    

  设计了现代的泳池别墅厨房,其中包括古董木地板,用于休闲就餐的厚切野餐凳,和其特点是醒目的镜面后挡板,并配以深色木质橱柜和凉爽的灰色地板。现代厨房拥有超级清爽的海洋氛围,月光色的定制木橱柜显示出风干色调的干爽,蓝色玻璃地铁瓷砖、餐具和挂画就像是浮冰下涌动的海水,定制葡萄酒冰箱也增添了浪漫的现代感。

现代的时尚,才是颜值高尚的最高标准    

  设计了一个开放式概念空间。从白色大理石到开放式搁架,再到极简吊坠三重奏,该空间充分展示了有机现代主义的最佳状态。这间低矮的阁楼厨房拥有独特的长方形结构,仿砖结构墙面装饰和定制和哑黑橱柜拥有复古而神秘的感觉,棕色的地板保留原始纹理,两个金属搁架分列在极简主义的黑白餐桌两边,酒吧风格的高脚凳则带来悠闲而金属感十足的后现代氛围。绿色的窗帘用以与户外相连。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