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在黑白灰的空间点缀一些色彩,原来能这么迷人!

  黑白灰给我们的感觉,是比较冷淡的一种色彩搭配。黑白灰显得很酷炫,我们也很喜欢这种设计,但是有时候又会觉得氛围太过冷淡应该怎么办?

  我们可以用一些色彩去点缀黑白灰,只是一点点的色彩感,就能让空间大放异彩。

  黑白灰的空间在视觉上突然有了一个集中的亮点。很小型的空间,但却给我们一种很舒服的感觉,不仅因为在空间上做了优化调整,还在颜色上给了我们一个惊喜。

在黑白灰的空间点缀一些色彩,原来能这么迷人!    

  把墙面刷成蓝色,神秘的蓝色装点了空间,让空间变得不单调。

  黄色沙发坐椅,放置在黑白灰的空间中,设计感十足,桌面上再摆上盆栽,非常的有情调。

  浴室瓷砖的设计更是非常的亮眼。利用异域风情的瓷砖设计,单调的空间马上就变得不一样了!

  桌面上的小摆件也是打破黑白灰空间的冷淡氛围的一个好工具,盆栽会让人感受到大自然的生气,是很好的一款摆件选择。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