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墙?强!艺术壁材背景墙,就是这么强!

  什么样的背景墙才算是好墙?只是好看就够了吗?世威艺术壁材背景墙不仅具有美丽的外观,还能起到净化空气、调节湿度等功能,可以说是“比墙更强”的强大背景墙。那么艺术壁材背景墙究竟都好在哪里呢?

墙?强!艺术壁材背景墙,就是这么强!    

  净化空气

  客厅是装修的重点,所以也更容易出现“污染叠加效应”,即多种材料释放的污染物叠加,导致污染超标。世威艺术壁材选材天然,不含有污染物,采用世威艺术壁材装修客厅和吊顶,不仅能从源头减少污染物,还能通过艺术壁材的吸附分解作用,不断将甲醛等有害物质分解为无害的水和二氧化碳,从而净化客厅的空气。

  呼吸调湿

  世威艺术壁材丰富的微孔在吸附有害气体的同时,还能吸收水分,并在环境湿度过低的时候持续释放出来。因此只要适时在艺术壁材墙面喷水,就能将客厅的湿度维持在人体感觉最舒适的范围。

墙?强!艺术壁材背景墙,就是这么强!    

  符合声学原理

  世威艺术壁材的微孔和肌理具有双重降噪功能。其微孔能够吸音降噪,降低回响,而其凸凹的肌理能够对声音起到漫反射作用,让音乐更加迷人。这就是许多大剧院和会议厅用艺术壁材装修的原因。

  美观实用

  世威艺术壁材全部为手工匠造,不仅肌理细腻、立体感强、艺术表现力好,而且拥有多个系列,上千个花色品种,可以完美表现各种装修风格,成为居室的亮点!同时世威艺术壁材属于无机壁材,不仅不易吸灰、容易打理,而且色彩柔和,能降低视觉疲劳、保护视力。此外艺术壁材还不易老化,即使电视机长期散发热量也不会鼓包或退色,因此是背景墙装修的首选壁材!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