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世威除醛涂料:绿色天然环保,更健康安全!

“绿色”、“环保”一直是人们对于涂料工业所提出的更高要求,也代表着涂料行业的主流发展方向。在如今各类净味涂料、养生涂料等环保涂料充斥市场的当下,涂料行业在环保路上将会遇到怎样的下一个风景呢?也许,世威除醛涂料一直以来主推的世威除醛涂料,会让人们对于涂料行业今后的发展之路感到眼前一亮。

推出世威除醛涂料的因素是什么?时代发展大势所趋!

首先,现代世界经济和世界工业化的高速度发展,导致了地球环境的急剧恶化,严重的污染威胁着人类的生存空间。相比传统的有机涂料,世威除醛涂料的好处就在于:假如装修一千万平方米估计,使用世威除醛涂料就能减排16071吨二氧化碳,4850.7吨二氧化硫,242.86吨氮氧化合物,1285万吨粉尘,而这个保守数字。可以说,随着技术的进一步完善,世威除醛涂料的环保性能将会在不断地完善中爆发爆发再爆发!

其次,数据显示,在欧美发达国家除醛涂料产品是占主流市场,达93%的市场占有量。而国内除醛涂料市场占有量<5%,在未来,中国除醛涂料的发展空间有95%有待开发,商机无限。

最后,我国近几年城乡住宅建设飞速发展。建筑涂料行业正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这就给建筑涂料带来了巨大的市场空间,世威除醛涂料的出现对国内是来讲,将是建筑涂料市场一个革命性的转变。

世威除醛涂料更环保!更健康的建筑涂料!

世威除醛涂料具有良好的的透气性、抗污染性、防火性以及优良的综合环保性能。

无机涂料的材质基料通常是直接取于自然,并且无机涂料用水作为分散介质,对环境的污染小,有利于居住者的身心健康,而传统的有机内墙涂料则有着易开裂、易污染、易受潮发霉等缺点,不利于室内装修。

据了解,世威除醛涂料不仅颜色天然,而且持久不褪色,粘结性好及硬度高,寿命超长,可达30年以上的寿命;还可以持续吸收分解甲醛、净化空气,去除异味、石化成膜,易清洁保养,防火阻燃,永不起皮,永不脱落,同时还能抗苔藓,藻类滋长,防霉杀菌,抗污防静电,将会成为市场新贵有理有据。

据世威研发负责人介绍,世威除醛涂料涂层不起皮,不卷皮,不落。具有环保无味、阻燃、耐酸碱的显著特点。“可以想象,在未来的建筑涂料市场中,绿色、无机、环保的理念必将深入人心,而只有真正绿色环保,才能真正为人们所接纳。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