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除醛涂料真的有用吗?健康零污染的绿色装修材料

  生活在热闹喧嚣的城市中,无处不在的空气污染和室内装修污染,在我们察觉不到的地方一点点危害着我们的健康。大家内心里都渴望着高质量的空气,所以越来越多的人试图寻找到一款真正零污染的绿色装修材料来改善自己的生活环境。

  随着世威的不断努力,世威除醛涂料终于走进人们的视野中,携环保专家采用独家技术研发出这一款新型的环保功能型涂料,不但自身不含有甲醛、苯系、VOC、可溶性重金属、放射性等有害物质,而且还能净化室内的空气,分解室内的有毒有害物质。

  世威除醛涂料作为一款尖端科技产品,不会产生任何衍生污染,给大家一个负氧离子浓度足够的室内空间。

  世威除醛涂料所释放的负氧离子有效分解甲醛,甲醛净化效率≥95%(20000+以上型号);甲苯的净化效率≥70%;VOC的净化效率≥50%;抑菌消毒功能≥98%(20000浓度时);快速分解油烟、二手烟(油烟净化时间小于十分钟),是改善室内污染的救星。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