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160m2现代中式丨结合现代感让人眼前一亮! ​

现代中式

阳光掬暖,几分安详,无论春夏秋冬,四季阡陌,流落着璃白的光质,心暖不在寒颤风声里,心暖在拈花一笑的静意温婉里,温润无声。

1

客厅

蓝鸟对于我来讲代表的并不仅仅是背景装饰,展翅高飞的鸟儿更暗含着故事和情愫,心之所向。层次丰富,优雅的蓝,给客厅带来一种属于东方的韵味。

2

餐厅

摒弃繁复的装饰,在素雅纯粹的呈现中,希望为主人营造一方平和静谧的居所,物诱气随,外适内和。

3

主卧

卧室让日常即如假日一般。自然柔和的哑光木地板,与暖灰色墙漆相映衬,休闲的情致弥漫其中。

4

次卧

温暖,原来从来没离我们远去,四季变换着明快的色调,可细细的斟酌,可静静地打量。整体空间内里洁净、宁谧,同时又生机勃勃。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