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详解世威艺术涂料降解甲醛,净化空气的奥秘

装修是我们都会经历的事情,装修用材的选择很关键,因为材料的优劣会对室内环境、人体健康带来不同的影响。当下,越来越多人提倡环保装修,在选材时要考虑美观性,更要注重环保性,并且对室内空气质量有了更高的要求。能符合消费者这些要求的艺术涂料品牌有很多,世威艺术涂料便是其中一个。

详解世威艺术涂料降解甲醛,净化空气的奥秘

家装污染问题已经成为严重危害人类健康安全的“隐形杀手”。据专家介绍,“室内环境污染”已经成为继“煤烟污染”和“光化学污染”之后的全球第三大空气污染问题。

据有关资料显示:室内空气污染程度高出室外5到10倍,近70%的疾病根源与室内空气污染。由于室内环境的恶化,我国的肺癌发病率以每年26.9%的惊人速度递增,80%的白血病发病率与室内空气污染有直接关系,因家庭装修污染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而导致重大疾病的儿童约有210万名。

因此,家装与人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选择好的装修材料就成了关键所在。而想要环保装修,就应选择世威艺术涂料这样的新型环保艺术涂料。

详解世威艺术涂料降解甲醛,净化空气的奥秘

世威总部多年来致力于环保艺术涂料产品的研发,把环保与装饰性充分结合,运用高科技低碳环保产品,崇尚自然与艺术的完美融合,从而有了如今备受瞩目的世威艺术涂料。其装修完成当天就即可入住,无毒无害,环保健康,展现了空间的自然、美感、舒适、温馨,让绿意释放于呼吸之间,让家充满干净清新的空气。

通过法国室内环境检测A+认证和瑞士SGS认证的,并由中国平安保险承保产品质量的世威艺术涂料,以矿物质提取物、优质进口乳液、蛋白石等作为原材料,纯天然,零污染,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独特的“分子筛”结构,强大的物理性能,将游离在室内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统统转化成水和二氧化碳,同时又能吸附因人体、宠物、二手烟、油烟、垃圾而产生的难闻气味,进行无害处理和净化,为家人打造一个健康环保的室内环境。同时,这也是世威降解甲醛,净化空气的奥秘所在。

详解世威艺术涂料降解甲醛,净化空气的奥秘

除了上述优势,世威艺术涂料的使用范围也是很广的,适用于玄关、廊柱、吧台、电视背景墙、天花吊顶等家装场所装修,也因其合理的价格、丰富的效果满足各阶层的装修需求。进而在很多高档的酒店、会所、KTV、博物馆、学校等等工装场所装修有其美丽的身影。其强大的塑造性,独具的风采和艺术风格越来越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墙面占室内装修的大部分面积,专家倡导在选择装修材料时,应选环保健康艺术涂料,世威艺术涂料您装修的高性价比选择,时刻带给您和家人清新空气,远离家装污染的侵害。

原文链接:http://www.tywbw.com/finance/c/2017-12/07/content_24699.htm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