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详解世威艺术涂料的优势,助您挖掘投资新亮点

网易家居报道:做生意不仅要有灵活的头脑、经营技巧,而且还要懂得资源的合理利用与挖掘。投资一个品牌,前景、优势、受众人群、风险都是投资者首要考虑和衡量的。随着艺术涂料行业的崛起,一股投资热被掀起,在万千个品牌中,不少投资者明确选择世威艺术涂料品牌。为何?其优势在哪里,有哪些投资新亮点?

详解世威艺术涂料的优势,助您挖掘投资新亮点

一.世威艺术涂料产品优势

1.真正纯天然,真正零污染

世威艺术涂料甄选矿物质提取物、优质进口乳液、蛋白石等为主要原料,以水为溶剂,无任何化学添加剂,100%纯天然。国家建筑材料工业环境监测中心检测结果:未检出甲醛、苯、甲苯、二甲苯及重金属镉、铬、铅、汞等物质,环保安全性高。

详解世威艺术涂料的优势,助您挖掘投资新亮点

2.超强吸附、有效分解功能

世威艺术涂料的微粒具有独特的物质结构。其可以将室内空气中游离甲醛、苯系物、氨气等有害气体的分子吸入微粒内部,再经其独有的无机纳米材料将有害气体的分子,分解为无害气体挥发到室内空气中。

3.清除异味,使空气清新

由世威艺术涂料装饰的房间,就等于大面积涂刷了除味剂,能对空气进行高效的净化,对室内油烟、二手烟、婴幼儿、病人、宠物、霉菌所散发的气味以及室内的其它异味,都具有显著的祛除作用。

详解世威艺术涂料的优势,助您挖掘投资新亮点

二.世威艺术涂料品牌优势

荣获法国室内空气环境检测 A+认证、瑞士SGS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等美誉的世威艺术涂料,是业内屈指可数的专业艺术涂料产品,以食品级制造标准入驻市场,得到消费者的普遍好评;并且有中国平安保险承保产品质量,是中国环保涂料行业知名品牌。

三.世威艺术涂料投资优势

世威艺术涂料总部会考察加盟代理商当地经济、社会条件、市场条件、客户流量、协助店面选址、装修;提供最全、新的产品和技术工艺培训,结合加盟代理商当地实际环境制定极佳产品组合;为店长、销售人员的销售技巧、企业文化、品牌形象等方面给予专业的培训与指导;定期指派专人为加盟代理商进行销售指导,并提供相应的营销方案;总部拥有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任何问题都可一一解决。

投资就得选择有前景,有扶持力度大的,产品有市场的,世威艺术涂料便是您投资的新亮点。

原文链接:http://home.163.com/17/1205/12/D4T2E3F300104JVD.html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