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世威涂料:高端墙面定制,品牌与环保是优势

新浪家居网报道:如果你询问准备家里装修的业主,或者包工头,在选材时会选择什么样的装修材料,相信一定会听到提及率非常高的名字——世威涂料。

世威涂料:高端墙面定制,品牌与环保是优势

2014年,一系列环保健康、防霉防潮的涂料产品打入中国国内市场,出现在众多创业者、加盟商和业主的面前,很快就受到了喜爱与认可的主角就是——为人们的健康保驾护航的世威涂料。其是中国涂料行业十大品牌,可以满足当下消费者的个性化、时尚化的装修追求,成为高端墙面定制的高端涂料品牌。

据了解,世威涂料总部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实力型现代化企业,与现代创新科技密切结合,采用高品质的纯天然原料,结合纳米级光触媒技术和国际领先的净味技术,通过专业生产设备制作而来。品质十分出众的世威涂料无论是在市场上,还是在消费口碑上都是瑶瑶领先于行业内的同类产品,是十分贴合现代环保装修理念的涂料产品。

世威涂料:高端墙面定制,品牌与环保是优势

世威涂料的高端墙面定制主要体现在产品以超高延展性和塑造性,丰富的花型纹理和色彩搭配,可根据业主、设计师、装修师傅的想法,配合不同的模板工具,打造出变化万千且高度满意的艺术墙面效果,如手绘山水画、人物画、浮雕、卡通图案、大理石、玉石、鳄鱼皮等等。

进入中国国内市场的涂料品牌数不胜数,但真正有实力和有品质保障的、称得上品牌的屈指可数。世威涂料被业界成为“高端墙面定制”,获得“中国工程建材推荐产品”、“国家权威检测质量合格产品”、“中国环保涂料行业知名品牌”等多种赞誉;是我国最有竞争力的涂料品牌之一。

世威涂料:高端墙面定制,品牌与环保是优势

世威涂料总部以近十年的环保涂料研发经验,依托规模化的生产、成熟的产业链和多年的生产经验,在保证高质量产品的前提下,降低了成本,为世威经销代理商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携手每一位经销代理商实现个人梦想,为万千业主提供环保健康的家居装修材料。

相信很多人对时尚环保生活充满了向往之情,世威涂料便是你的首选品牌,也你一生中极为明智的选择之一。世威涂料,因为专注,所以专业,高端墙面定制,品牌与环保是优势,专业打造涂料匠心品质,给你的时尚家居生活带来与众不同的全新感受。

原文链接:http://jiaju.sina.com.cn/zixun/20171024/6328451309796393204.shtml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