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从白墙到环保时尚装饰,世威艺术涂料一招搞定!

蓝房网报道:80后、90后逐渐成为装修消费主力军,他们时尚、个性、环保、舒适的装修需求,催发广阔市场。紧跟当下装修市场环保时尚风向,越来越多的艺术涂料产品走进市场,进入了大众的生活。与此同时,传统的白墙装修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大众环保时尚的消费需求,而世威艺术涂料的出现,推陈出新,能很好地满足了这些需求,引领了环保时尚装修的新潮流。

点击查看大图

当下,我国家装、公装市场的需求量受惠于城市建筑市场的火热,未来十年仍将保持高速增长姿势,年产值达万亿以上,市场潜力无限。此外,国家大力深化改革建材与装修市场,要求节能环保;生活节奏的加快,要求安全快捷;成本增高,要求效率;这些都成就艺术涂料行业顺风起航!现在加盟世威艺术涂料是个不错的选择。

现在基于80后、90后消费者个性化需求越来越多,对家装、公装设计的要求也就越来越高的大背景下,不再是简单的成品堆砌,更需个性化设计。世威艺术涂料拥有多年丰富经验的设计师,结合客户的需求和喜好,全方位个性化定制独属自己的个性装修。

点击查看大图

为提升墙面装饰应用能有更好的效果,选择优质环保安全装饰材料的同时,还必须要考虑的就是墙面的风格协调,效果明显,专业定位明确,与生活的品质需要有较高的匹配性。世威艺术涂料的特色风格定位,多样时尚的全能性选择的要求,可以让每种不同风格定位的环境,都可以选择到适合的优质产品,成为让消费者喜欢与信任的选择。

世威艺术涂料环保安全,多样产品,多种风格,定制式的服务保证,对于广大消费者的吸引力就已经是足够强大的。其相比传统木质、石材、油漆、涂料、壁纸等,装饰效果取得了跨越式的突破。花色丰富,效果逼真,审美品位高,视觉感受精美绝伦。

点击查看大图

还有更重要的是世威艺术涂料不只是表面炫彩,而且其不含甲醛、不含苯、和其他有毒气体及气味污染,具有天然生态特性,安全、隔音好、性能优、易擦洗,质量靠得住,消费者用的放心,合作商涂刷省心,让装饰空间感觉清新、自然,是真正环保会呼吸的装修装饰新材料。

原文链接:http://fz.lanfw.com/2017/0926/379590.html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