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失眠者福音!世威艺术涂料吸音降噪,改善睡眠环境!

慧聪建材网报道:失眠,一个痛苦不堪的经历。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好几个小时都睡不着,甚至部分人会严重到通宵失眠,这是一件非常郁闷的事,除了不利於身体健康外,还会影响第二天的工作效率。在千万次追寻中,失眠者的福音来了,只因世威艺术涂料有吸音降噪,释放负离子,起到改善睡眠环境的作用。

2.jpg

世威艺术涂料,一个消费者不陌生的品牌,2014年进入国内市场,其是中国涂料行业十大品牌之一,旗下产品在同行内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由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承保产品质量,千万级质保,实力保障每一位合作商和消费者的权益。

什么是世威艺术涂料?世威艺术涂料是采用引用国际先进技术和生产线,取材于天然矿物质提取物、德国巴斯夫乳液等为原材料,以普通水为溶剂,研发、生产过程中均未添加任何有毒有害物质,保留原材料的原生态环保性能的涂料产品,具有净化空气、防霉防潮、抗菌抑菌等性能,是环保装修,提高室内空气质量,改善睡眠环境的首选高端墙面装饰材料。

1.jpg

负离子被称为“睡眠因子”。如果睡前环境内负离子含量低于100每立方厘米,那么就会引起失眠。小粒径负离子可降低血中5-羟色胺音量,增强神经抑制过程,可使大脑皮层功能及脑力活动加强,精神振奋,工作效益提高,能使睡眠质量得到改善。世威艺术涂料的其中一个功能就是持续释放负离子,具有全方位活性氧抗菌净化,更清新,更环保,打造一个宜居的环境。

世威艺术涂料选用无机矿物颜料调色,色彩柔和。当人生活在涂有世威艺术涂料的居室里时,墙面反射光线自然柔和,人不容易产生视觉疲劳,有效保护你和家人的视力,尤其对保护孩子视力效果显著,看久了也不会使眼睛产生疲劳。

33.jpg

世威艺术涂料内含无数微孔,可以吸收、阻隔音量,降低噪音,其效果相当于同等厚度的水泥砂浆和石板的2倍以上,同时,缩短50%的余响,在繁华喧嚣的都市,静享一片自己的私人空间,在世威艺术涂料卧室里,每天拥有一个更加优质的好睡眠。

自身含有大量微孔的世威艺术涂料能够吸附室内甲醛等装修污染和生活异味,使用寿命长达20年以上,将长效分解甲醛,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健康,失眠情况得到缓解,家人睡得更加放心舒心!

原文链接:http://info.bm.hc360.com/2017/09/141532728489.shtml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