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世威:艺术涂料未来发展大有可为,加盟正当时!

网易报道:近年来,世威等各大企业在艺术涂料领域持续发力,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加之,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提升,消费者环保意识的觉醒,让墙面装饰更多彩,让生活环境更环保健康,是大众之所愿,艺术涂料正肩负起这一重任。其发展潜力显而易见。

世威:艺术涂料未来发展大有可为,加盟正当时!

世威:艺术涂料未来发展大有可为,加盟正当时!

室内污染一直都是消费者的痛,其会在日积月累中悄然夺走家人健康,甚至生命,所以,室内污染的治理与预防就是当下刻不容缓的任务。世威艺术涂料,在生产与成品施工过程中都不会添加有害物质,且通过国家权威机构检测,未检出甲醛、苯、二甲苯、VOC等有害物质,环保健康、生态安全就是其主要优势所在。同时,世威旗下产品,较其他传统墙面涂料而言,工期会大大缩短,使即装即住的愿景触手可及,未来发展大有可为。

据走访了解,部分艺术涂料经销商认为,艺术涂料的出现抢走了乳胶漆的市场。其实不然,有业内专家表示,艺术涂料以色彩更丰富,效果更多样,立体感更强,成为作为乳胶漆的新型升级替代产品。艺术涂料的出现是夺回乳胶漆被墙纸、硅藻泥、贝壳粉抢走的市场份额。

dayou.jpg

在国家政策支持与消费需求趋势的带动下,以世威等为代表的艺术涂料品牌的发展迎来了黄金期。世威艺术涂料历经8年的品牌沉淀,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体系不断升级完善,对每一位合作商实行全面免费技术培训、广告、店面装修、店面运营等一系列扶持政策,保证开一家火一家。

纵观当下,艺术涂料属于难得的高利润产品。其流行开来除了自身特有性能外,还与80、90后成为社会主流消费主力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80、90后注重个性、喜欢时尚有创意的事物。从这个需求上看,艺术涂料领航者——世威艺术涂料在装饰性上就有着明显的优势,超强延展性,花型图案自选,更符合80、90后打造与众不同的装饰空间的愿望。

dayou2.jpg

更重要的是,世威艺术涂料的做生意方式各式各样,相比大项目,其具有低风险,经营周期短,资金周转率高等优势,是小本投资,轻松经营不错的好选择。加盟正当时!世威现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合作商,招商总部位于广州,真诚期待您的参观考察与加入。

原文链接:http://www.huaxia.com/tslj/flsj/ls/2017/08/5433614.html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