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谁说卫生间只能贴砖?还能用艺术涂料!

  卫生间装修的时候墙面基本都是瓷砖,顶面以铝扣板为主,极少数会使用防水艺术涂料。在选择卫生间装修材料的时候大家总会比较忧心,一个是考虑到卫生间的防水性和潮气,还有一个是后期的卫生。瓷砖能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但同时长时间和大面积的使用瓷砖有使得卫生间缺少了它的装饰性,家家都是前篇一律的样子,甚至瓷砖的颜色花型都一样,没有个性。

  谁说卫生间只能贴砖?还能用艺术涂料!

  随着装修客户的要求越来越高,墙面建材的花样也越来越多,价格也越来越高,追求个性和品味,装修卫生间,所用的材料就不光是单一的瓷砖了,除了瓷砖还有艺术涂料品牌!瓷砖一般用在淋浴区域的湿区或卫生间下半截,而艺术涂料则使用在从顶面到墙面的大部分面积,进口艺术涂料不管是在色彩还是肌理上都可以很大程度上弥补瓷砖在装饰上的不足,给卫生间更多的色彩和个性装饰。而且艺术涂料集艺术、环保、优质性能为一体,拥有多重施工工艺,具有耐沾污耐擦洗防霉防潮等优异的物理性能,让你从此彻底告别单调的瓷砖拼接,为空间增添与众不同的艺术气息。

  给卫生间一个新的开始,无论你的卫生间是什么结构,无论你想要传统或更现代的风格,完美用上艺术涂料你的早晨都将变得更舒畅,你将拥有一天美好的开始。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