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家装污染”你知道多少?你知道怎么选材料吗?

家装污染已经成了多种疾病的致病源,白血病、癌症、婴儿畸形......越来越多的和“家装污染”联系在一起,据我国卫生部门统计,在每年新增白血病患者中,50%是12周岁以下的儿童,而家装污染是儿童白血病的罪魁祸首,调查发现,90%的儿童白血病患者半年内家中都装修过;相关数据显示,室内空气的污染程度要比室外空气严重2到5倍,在特殊情况下可达到100倍,世界卫生组织已经将室内空气污染与高血压、胆固醇过高症以及肥胖症等共同列为人类健康的10大威胁。这些数据表明,家装污染的危害不可小觑,对于家装污染的控制和治理刻不容缓!

家装污染三大源头:

01

甲醛

甲醛是一种无色、有特殊刺激性气味的气体,在室内达到一定浓度时,人就会感到不适。它可诱发新生儿畸形、儿童白血病等,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致癌和致畸形物质",由于甲醛的密度比空气略高,会沉降在离地面1.2m左右,这正是我们躺在床上休息及儿童成长的空间,危害着我们的健康。

02

苯是一种无色具有特殊芳香气味的液体,有“芳香杀手”的称号,世界卫生组织已经将苯化合物确定为强烈致癌物质。如长期接触,会损伤人体的中枢神经,轻则表现为浑身无力、脱发,重则导致白血病、胎儿畸形甚至瘫痪,它主要存在于涂料、胶黏剂、防水材料的溶剂和稀释剂,时刻影响着健康。

03

VOC

VOC(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s)是指挥发性有机物,当室内VOC达到一定浓度,轻则会头痛、恶心、呕吐,重则会出现抽搐、昏迷,严重损害人的肝脏、肾脏、大脑和神经系统。

世威除醛涂料以天然贝壳生物壳表层体内为原料,是天生的环保材料,在家装污染肆虐的今天,世威除醛涂料的在我国出现无疑是我们的一大幸事。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