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居室甲醛“顽抗”,不如给墙面上层“膜”怎么样?

室内污染问题一直困扰着大家,虽然许多人很小心但也逃不过甲醛的侵害。如果在室内待一段时间后出现呼吸不畅、眼睛干涩、头晕、咳嗽、身体出现过敏症状等现象,而到室外之后这些症状就会消失,并且短时间内重复出现就需要注意了,很可能室内存在甲醛超标的隐患。

如果室内甲醛超标,而受害者也没有在意身体发生的应激反应,很有可能会形成甲醛轻微中毒的病症。比如因甲醛长期侵害身体的免疫系统,致使免疫系统遭到破坏从而降低人体免疫力机能,让环境中的各种病毒细菌有机可乘,比如反复性的感冒、发烧,并且去医院也检测不出病症原因所在。

据国际卫生组织研究,长期生活在甲醛超标的环境中的以及长期暴露在甲醛环境的相关工作者这类高危人群,相比正常人患呼吸道癌症和白血病的概率要高5倍以上。所以建议大家如果新房装修后一定要找专业的除甲醛的公司进行检测后再入住。除了检测到底有没有办法告别甲醛等室内污染的侵害呢?

答案是:有的!

有没有简单、高效又持久的除醛方法呢?

想象给你的家里装上一层天然保护膜,可以全天候吸附和分解甲醛等有害污染物,省时省力又省钱。

世威除醛艺术涂料,开启“膜”法除醛时代。

绿色“膜”法——世威除醛涂料,成分天然。天然矿物(成分)捕捉有机污染物,世威艺术涂料在太阳光和日光灯的作用下,将其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除去室内空气中的甲醛、TVOC及苯氨氡等有害物,消除异味,让你的家重回安全与纯净。

将来,大健康产业将是最具投资价值的产业。负氧离子对提高室内空气质量、营造健康环境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世威除醛涂料对于对于整个大健康产业来说,是一束崭新的光芒,更是新的行业风口!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