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除醛涂料知多少?你真的了解世威除醛涂料的妙用吗?

关于做不做背景墙这种事情,老是有人很纠结,不刷吧,室内显得很单调,刷了吧,又非常费事。住所是长时间的事,装修是必经阶段,所以还是刷好!现在除醛涂料做背景墙就很流行,但是你对这种涂料了解多少?不知道怎么涂刷,才能把它完美地呈现出来,那么接下来让我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除醛涂料的环保性,目前只有优越的环保性才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但有不少消费者担心除醛涂料墙面涂抹太薄就发挥不了它应有的功能性了,难道除醛涂料墙面真的涂抹的越厚就越好吗?世威除醛涂料来为大家分析一下。

世威除醛涂料的主要成分为天然矿物质,是一种纳米级的多孔材料,孔隙率高达90%以上。正是这种突出的分子筛结构,决定了其独特的功能具有极强的物理吸附性能和离子交换性能。

很多消费者存在这样的误区:世威除醛涂料当然越厚越好,万一有点小脏痕,用刀刮掉后墙面仍然有那么厚。

而实际上,如果商家和施工队伍在施工时涂抹过厚,只能说明其产品可能存在不合格或掺假的现象。真正的世威除醛涂料,只需要涂抹正常装修的一层,就可以发挥它的吸附和分解功能。

正如好的化妆品质地非常的轻柔,只需要轻轻的涂抹一层,就会修饰面容让人变得漂亮。其实世威除醛涂料的墙面也是一样的。真正的世威除醛涂料只需要涂抹正常装修的一层,就可以吸附足够多的水份,相对于世威除醛涂料的薄厚,影响它分解甲醛效率更多的是它的施工面积,与空气接触的面积越大,分解的才能越彻底。

所以,世威除醛涂料做全房的净化效果比较好。

不同的施工工艺,对世威除醛涂料墙面的厚度要求也是不一样的,墙面的厚度是有讲究的,若是低于标准范围就会影响世威除醛涂料产品功能的发挥。

世威除醛涂料建议一般平涂型除醛涂料背景墙就涂刷2次,厚度保证在1-1.5毫米之间;肌理型背景墙就是2次,底色一般是1毫米,再加一层肌理图案,厚度大概在2-2.5毫米之间。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