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一层“膜”真的可以除甲醛吗?世威是这样说的!

室内装修之后都会产生甲醛,这是人们对目前装修后遗症产生的认知。甲醛的主要来源之一就是墙面材料,据统计室内装修材料如果含有甲醛,那么它的释放时间漫长甚至难以确定什么时间才会完全释放干净。

研究显示甲醛的释放时间可持续长达十几年,所以如果室内有甲醛的存在,那么就不是我们用什么方法能在短时间内就可以完全清除的。

在过去人们通常会经历一个漫长费力的清除甲醛的过程,现在世威除醛涂料让我们看到了室内可以环保装修的曙光。

有没有简单、高效又持久的除醛方法呢?

想象给你的家装上一层天然保护膜,可以全天候吸附和分解甲醛等有害污染物,省时省力又省钱。

世威除醛涂料,开启“膜”法除醛时代。

绿色“膜”法——世威除醛涂料成分天然。其(成分)捕捉有机污染物,世威除醛涂料在太阳光和日光灯的作用下,将其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除去室内空气中的甲醛、TVOC及苯氨氡等有害物,消除异味,让你的家重回安全与纯净。

高效“膜”法——涂刷成膜,除醛功效马上启动,墙面已经进入零甲醛装修时代。无需搬家,无需住酒店,无需通风等上三五个月,当天涂刷,当天入住,高效除醛,见证“膜”法奇迹。

守护“膜”法——人类90%的时间在室内工作和生活,空气质量直接影响人类健康。空气净化器耗电,睿石、活性炭等吸附物需要定时更换,而世威除醛涂料“吸附-分解”过程具有可持续性,给你的家带来长效守护。

美丽“膜”法——不要忘记艺术涂料最基本的魔法,给墙面化妆,展现你的个性化审美和追求。

“膜”法除醛时代已经来临,用世威除醛涂料涂料给你的家画上一层天然保护膜,高效除醛,长效守护你的健康。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