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世威艺术涂料:选对颜色,每天都是好心情!

一个充满灵动诗意又有爱的空间,他们向往缤纷多彩的家居风格,

回到家可以很惬意地享受家带来的一切美好……

不同的颜色给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不同季节看颜色,感受也不一样。


一、客厅配色

客厅作为一个休息娱乐、接待客人的地方,根据功能性选择不同的配色。如果家里不怎么来客人,自己看着舒服最重要,可以用橙色做主色调,橙色明亮活泼,给人温暖的感觉。橙色与浅绿色和浅蓝色相配,可以构成最响亮、最欢乐的色彩;橙色与淡黄色相配有一种很舒服的过渡感。

?二、卧室配色

人在兴奋状态时是很难睡着的,卧室的环境应该选择利于我们入眠的色彩。冷色调的颜色有镇静作用,能够帮助我们快速平静,从而达到入眠状态。在卧室配色的选择上,可以使用蓝绿色和带灰绿色的艺术涂料墙壁,给人宁静、祥和的感觉。

单一颜色的艺术涂料墙壁和家具颜色搭配得当也非常舒适温暖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