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装修攻略 | 巧用深色调,打造别具一格的生活空间

我们的住宅色调习惯于偏向以白色结合木质调为主,或是以浅色系来增添空间纯净和开阔的氛围。但对于许多西方国家来说,深色反而更能打造出空间的宁静感。他们往往在空间中加入一点暗沉的色系,再透过材质与色调交错运用,呈现出现代摩登感。我们为您带来几个使用深色的技巧,让您也可以设计出别具一格的房间,展现出雅致和深沉的品味。

1.大面积运用

如果是可以改装的空间,可以利用深灰色调结合绘制动物图案的壁纸,展现出活泼朝气;亦或是利用深灰色与黑色和古铜金做结合,点缀上中式传统茶器,打造出高贵典雅的气息。只需要在搭配上做些改变,就能呈现出截然不同的风格。

2.利用家具点缀

如果装修之中找不到合适的机会运用深色,那么不妨考虑利用深色的桌椅家具让空间有画龙点睛的效果。尤其是搭配上粉红色调、金属色,浅灰或米白,都能够营造出舒适不压迫的空间感;即便是一张简单的深色椅,都能够立即让整个氛围改变。

3.布艺增添温柔感

除了在硬体上可以做改变之外,也能够利用深色软装来做变化,如床套、抱枕等等。深红、深蓝和绿色都是热门色调,不仅能带来宁静平和的感觉,也能增加温润柔和的气氛。

4.抓住细节

另外,在桌上或是一些尴尬角落,也能够利用深色灯罩、花器、装饰物品来增加空间的立体感和层次感。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