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让人为之惊艳的艺术漆房,就该这个范儿!

一个让人一见倾心的家,除了样式新颖的家具、合理的空间设置、怡人的绿植摆放,更重要的是什么?

当然是品味高雅的墙面!风格时尚、图案美观、色彩柔和的世威艺术漆墙面,让家变得超有范儿!

多变的风格,适合各种人群

爱中式风,爱它的古典儒雅,营造室内典雅氛围;

爱欧式风,爱它的奢华气韵,世威艺术漆彰显贵族气质;

爱田园风,爱它的自然婉约,给家带来清新浪漫气息;

健康的材料,保护体弱群体

世威艺术漆选用优质的天然贝壳生物壳体内表层为原材料,天然多孔的结构,使其具有超强的吸附功能,能将如甲醛、VOC等有害物质进行吸附,净化空气。并把吸附的甲醛持续分解成无害物,而且世威艺术漆还能自主调节室内湿度,让空气环境舒适宜人。

 “一次投入,终身受益”

世威艺术漆的寿命一般可达到20年以上,装修完就可以入住,可以说是“一次投入,终身受益”。对于旧房翻新的消费者来说最合适不过了,大大缩短了装修到入住的时间,这样一算,世威艺术漆的优势一下子就显露出来了。

令人惊艳的墙面装修不仅是颜值,更是健康的材料本质,带给您和家人健康的家居氛围。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