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精致北欧二居室,色彩让这个家变得格外轻松活跃!

从远视角看去,整个客厅空间在不借助灯光的照明条件下,也是很清晰明亮的,设计师合理的利用了自然光源对我们生活的帮助,客厅的电视墙位置安置了射灯,射灯的好处就是指向性特别强,用作局部照明没有死角,光线向下,把天花板藏在了暗处,视觉上还能显得天花板高。平时看电视晚上看电视可以选择可射灯~

电视背景墙颇有沙滩的味道,中心用白色瓷砖装饰品铺罗成参差不齐的模样,再用灰色艺术涂料背景打底,时尚又出众,两边实木结构铺垫渲染出白色瓷砖很是清新明亮。

客厅餐厅是一个厅分出的两个不同的实用版面,增加了温馨的氛围,又柔和了空间,整体选择通铺深色木质地板,在布局上让视野更加的开阔!

进门处的小鞋柜,精致又漂亮,再搭配一个灰色布质的换鞋凳,让她不仅仅是一个换鞋的场所,在柜子上面摆放一些艺术品,冲淡了鞋柜带来的固定思维,保留了鞋柜的实用性!

木质长方形的木质餐桌搭配灰色布艺四角餐椅,摆脱了空间的单调感~餐厅背景墙选用组合艺术相框,后期也可以放业主自己的照片,既实用又好看!

卫生间干湿分离,格局通透,黝黑瓷砖和墙体显高级感又耐脏~

大大的落地窗,清晨一大片温暖的阳光透进屋里,元气满满的一天又开始了~

卧室布局简单却不失温馨,背景墙上的三幅艺术画整齐排列,冲淡了白墙带来的寂冷,跳跃了墙体色彩。采用简单的边角吊顶样式,既实惠又装饰了单调的天花板,延伸到顶的白色定制衣柜,满足了两人一年四季的收纳需求!

次卧整体路线偏成熟稳重,深灰的床品,搭配真皮背靠床,远离尘嚣之干净。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