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SIVER·壁须有漆|每个空间,都该有一面墙吸引目光!

人靠衣装,佛靠金装,那么家里的墙,也需要好好装饰一番。每每参考别人家的装修时,心中总是充满羡慕忌妒,一样的空间格局、一样大小的平米,甚至买了一样的家具,为什么别人家设计出来的空间就是特别有质感?

答案是在艺术漆涂刷的墙上,世威艺术漆不仅本身天然环保无污染,还具备着分解甲醛、耐潮防霉等优越的环保功效,同时也有着驾驭各种风格,又寿命超长历久弥新。世威艺术漆背景墙面与家具、窗帘、装饰品的颜色或协调统一或者对比碰撞,都能充分调动整个空间的统一感。


个性化定制时代,注定充满了无限想象力与无尽的可能性。选择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在欣赏每个空间时刻,驻足品味每面墙的独特韵味。壁须有漆,世威艺术漆注重每位用户之间的差异性,世威艺术漆以手工艺术原创个性化定制墙面风格,为你居室“四面一顶”空间打造个性生活体验方式,更以健康呵护,引领着家居健康美学新潮流。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