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装修前知道这些,你家玄关可以更美观实用!别不信!

  明明有些事是可以在装修前了解的,但没有人告诉你导致这忘装了,那搞错了的“惨剧发生”。今天世威就从玄关开始来跟大家聊一聊那些装修前必知事项。

  一定要知道你家玄关长什么样

  先自问一下,你家有玄关位置吗?长什么样子?

  1、进门对着墙

  直接将玄关设置在墙前面,保留出通道就好。进门就能放东西,也不影响其他空间的使用。

  2、进门是客厅

  靠墙设计鞋柜+餐边柜或者书柜,大气又实用!

  3、进门是走廊

  两边是墙或一边是墙,在靠墙处设计鞋柜,不放过每个增加收纳空间的机会。

  4、进门是餐厅

  入门左侧设计一个玄关收纳柜,顺带还能充当餐边柜的功能,一柜多用!

  5、进门是厨房

  这种情况小公寓居多,以吧台作为隔断(还能当餐桌),巧妙划分功能区,也不影响视野。

  一定要知道这些禁忌

  风水这样东西,有人信有人不信。然而经过这么多年的观察经验来说,讲究风水的装修,通常是符合装修的实用性和美观性原则的。

  1、切忌进门见厨卫厅

  有种说法是,大门对客厅,会漏财;入门见厨卫,是退运之宅;大门正对走廊或阳台,是穿心煞格局。

  2、切忌三角形灯饰

  有棱有角的三角形,会带来锐利的风水运势,代表着家人备受压迫。

  3、切忌镜子对着大门

  如果不想”将家中的财气反射出去“,或者也不想晚上到家被自己的人影吓到,那镜子就别对着大门。

  玄关柜位置不对门,镜子贴在玄关柜上,自然就能避免这种情况。

  4、切忌吊顶过低

  太低会给人压迫感,在风水中也属于不吉之兆。层高不高的,建议不做吊顶或者做简单的石膏线就行。

  一定要预留收纳空间

  每次出门要带的包包、碰上下雨天带的伞等东西。都可以就近原则放玄关。

  一定要知道这些尺寸

  鞋柜是玄关装修中的重点关注对象。买大了浪费,买小了又不够用。所以玄关装修前,一定要记住这两个鞋柜尺寸。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