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装修再挑,也逃不了世威艺术涂料,别问我为什么!

  装修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大难事。因为你要“挑”的东西太多了,装修材料、装修风格、性价比、环保、颜值······要注意的事项实在是太多了,一不小心说不定就跳进了坑。

  而你不知道的是,有一种材料可以让你的装修无忧,实现一劳永逸,那就是世威艺术涂料。

  选择世威艺术涂料,可以解决你对装修所有的顾虑。

装修再挑,也逃不了世威艺术涂料,别问我为什么!    

  1

  环保新升级

  上有老下有小,环保不可少。和传统易挥发甲醛等有害物质的壁材相比,世威艺术涂料产品的主要成分为优质天然贝壳生物壳体内表层,产品具有吸附分解甲醛的功能特性,其特有的分子筛结构具有极强的物理吸附特性和离子交换功能,能将空气中游离的甲醛、苯、TVOC等有害物质进行吸附分解,转化成无害物质,可谓是真正性价比高、绿色环保、安全可靠且实用的除醛方法哦。

装修再挑,也逃不了世威艺术涂料,别问我为什么!    

  2

  颜值有亮点

  “有颜即正义”,家的装修也是一样。世威艺术涂料是一种采用纳米无机矿物染色物着色所制作的壁材,比起传统的墙纸,它的颜色更加柔和,而且不会褪色也不会变色,不含任何的有毒有害物质,更加安全!世威艺术涂料图案千变万化,有丰富的肌理造型,采用纯手工上墙,可以根据消费者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们的审美需求。无论是欧式、中式还是现代风格,世威艺术涂料都能够完美地呈现出来。

装修再挑,也逃不了世威艺术涂料,别问我为什么!    

  3

  性价比突出

  省钱省力省时,简直是人品爆发。世威艺术涂料独特的分子筛结构,创造了世威艺术涂料优秀的调节湿度的功能,因此墙面不会发霉脱落,如果是传统壁材乳胶漆,使用一段时间后墙面就会出现脱落、开裂、鼓包等现象,那么就要进行全屋二次翻新,费时费力费钱。但是世威艺术涂料的使用寿命在20年,如果你不去故意损坏墙面,墙面的使用寿命就可以高达20-30年左右,始终如新。在此期间不需要进行墙面翻新,省下一笔巨款。长远来看,世威艺术涂料的性价比是极高的。

  虽然装修是一个繁琐的过程,但是有世威艺术涂料的相伴,一劳永逸实在是太简单。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