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谁说艺术壁材不适合全房?错!只是你不会选而已!

  有过装修经历的朋友,一提起装修方面的话题总是滔滔不绝。一般家居装修时,墙面及顶面的装修占据了整个家装面积最大的部分,它不仅仅决定着居室的基础风格,在对家居环境的影响方面也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局部装修选择艺术壁材(比如背景墙),当装修结束后,再次测量室内的甲醛时,发现甲醛并没有完全的消除。这时候业主普遍的第一想法就是,上当受骗,买到了假的艺术壁材。其实这种想法是完全不对的。由于污染的叠加效应,一面墙就妄图解决一屋子的甲醛问题,这可能有点不现实。

  事实上,世威艺术壁材的使用区域并不仅仅局限于背景墙,客厅、餐厅、书房、卧室、儿童房等空间均都适宜全房涂装艺术壁材。

谁说艺术壁材不适合全房?错!只是你不会选而已!    

  效果更显著

  经过大量的实际数据论证,我们认为增加一面艺术壁材背景墙,能让人眼前一亮,瞬间吸引眼球。但为了更美观与协调全房效果为最好,而且达到更好的净化效果,世威建议您施工面积在全房实用面积的2/3以上,因此可以从根本上将甲醛降到最低。

谁说艺术壁材不适合全房?错!只是你不会选而已!    

  视觉更生动

  世威艺术壁材质地细腻、触感柔和,视觉上已接近墙纸的效果,但是比墙纸更舒服耐看。世威拥有多种花色纹理和风格,让艺术壁材更丰富、更生动,呈现无与伦比的视觉魅力,带给人赏心悦目的享受。如果单做一面背景墙或者电视墙,很难呈现出统一的装修风格来,从家庭美观的角度来说,世威艺术壁材适合全屋使用。

谁说艺术壁材不适合全房?错!只是你不会选而已!    

  时间更持久

  世威艺术壁材采用无机材料,且具有呼吸调湿的优良性能,墙面不容易发霉,尤其适合别墅地下室、藏书室、书房等场所。通常来说,艺术壁材墙面能抵挡住20-30年的时间侵袭,始终如新。

  由此可见,世威艺术壁材是适合全房装修的不二之选!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