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北欧系列——打造时尚、简约、人性化的家居环境!

  水陆草木之花,可爱者甚蕃。有人喜欢“花之隐逸者”的菊;有人喜欢“花之富贵者”牡丹;还有人喜欢“花之君子者”的莲。在建筑装饰方面同样如此,有人喜欢雍容奢华的设计,就有人喜欢实用简约的设计。

  北欧风格崇尚简洁实用,这种设计风格力求形式与功能的统一,对自然材料或元素的应用较多,对形式及装饰方面的应用则比较克制,通过简洁、直接和功能化的表达贴近自然,为您的家营造一种宁静、富有人情味的家庭氛围。

北欧系列——打造时尚、简约、人性化的家居环境!    

  当北欧风格遇上世威艺术涂料

  NO1:

  世威艺术涂料这种新型环保装饰壁材的运用可以更好的满足现代人的需求,其自身具有净化空气、呼吸调湿、隔热阻燃的优势特点,不仅能够对甲醛一类的有害气体进行吸附分解,根据室内湿度条件吸收或释放水分子,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调节室温,使居住空间冬暖夏凉,并且在遇到明火的情况下也不会燃烧。

北欧系列——打造时尚、简约、人性化的家居环境!    

  NO2: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较快,没有过多的时间和精力打理房间,在这一方面世威艺术涂料超长寿命易护理的特点恰好可以满足您的需求,日常清洁只需使用吸尘器或抹布即可,出现意外污染时橡皮和干净的湿抹布即可完成清洁。

北欧系列——打造时尚、简约、人性化的家居环境!    

  NO3:

  世威艺术涂料具有色彩柔和不伤眼的特点,这一特点能够和北欧风格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打造整体感舒适自然的家居环境。

  怎么样?有没有被这种简约不简单、时尚而又有个性的家装风格打动呢?那就赶快来世威艺术涂料看一看吧!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