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让你瞬间心动的艺术涂料?世威艺术涂料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众多家庭对室内环境的要求也开始提升,为了达到心仪的美观程度,不惜采用大量的装修装饰建材。但矛盾的是,诸多建材的运用,使人们受到了家庭装修污染的严重威胁。

  这时,环保壁材世威艺术涂料应运而生,以其净化空气艺术性强的特质为人们带来健康美观的家居环境,到如今,新型环保壁材世威艺术涂料已经成为了壁材行业的后起之秀,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世威艺术涂料是一种以天然贝壳生物壳体内表层为主要原材料的壁材,有极强的美观性和功能性。世威艺术涂料究竟凭什么俘获人们的心呢?

让你瞬间心动的艺术涂料?世威艺术涂料    

  我们知道在装修方面,我们主打的就是要环保。当代甲醛污染特备严重,如果我们长期待在甲醛超标的环境下。会造成甲醛中毒,严重甚至会导致死亡。世威艺术涂料产品具备独特的“分子筛”结构,具有极强的物理吸附性和离子交换功能,可以有效去除空气中的游离甲醛、苯、氨等有害物质及因宠物、吸烟、垃圾所产生的气味,从而净化室内空气。同样世威艺术涂料在调湿度、防霉防结露的功能上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在功能性这点上面,世威就已经赢了。

让你瞬间心动的艺术涂料?世威艺术涂料    

  一个家的美观性对人的第一印象特别重要,当客人第一次来到你家的时候,会根据装修的美观性对你的审美进行判断。墙面上的功夫在房屋整体占了很大的空间,直接影响到整个装修的风格。世威艺术涂料因为采用的原材料都是纯天然的,所以颜色饱和度很高、色泽纯正,不会刺眼,长期使用下来也不会出现褪色、发黄的情况,在施工工艺上面也是非常成熟了。

让你瞬间心动的艺术涂料?世威艺术涂料    

  真正的艺术涂料是好打理的,因为艺术涂料本身不含重金属,故而不产生静电,因此,不易吸附灰尘,可长久保持墙面干爽清新。即使落尘,也只需用鸡毛掸轻轻一挥便能轻松打理。对于字迹、小儿涂鸦、手印等轻微痕迹,用橡皮擦除即可。有损坏,也可进行修补,工序较为简单,色差不大。世威艺术涂料用自身实力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在众多艺术涂料品牌中闯出一片天。在消费者心目中也有了很高的地位。这样的世威,你怎么能不心动呢?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